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40一线企稳,非美上演多头最后疯狂

2017-11-15 11:24: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10月PPI与核心PPI同比均创2012年2月以来新高,表明目前正在形成通胀压力,与此同时,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市的一个经济论坛上表示,最近几个月的经济活动相当稳定,并补充说,他赞成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提高利率。尽管讲话鹰派明显,其言论并没有扶助美元削减跌幅。



  在周一的震荡走势之后美元指数,周二受到了巨大压力,因为来自欧元区的强劲数据让投资者得以摆脱美元的看多头寸。同时美国的税改依然悬而未决导致美元被抛售,美元指数跌至10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93.75随后进入了整固阶段,目前运行93.85一线,从昨天收盘K线看,技术已经偏空,现在主要压力依然在94.20一线,支撑现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下边线93.40依然有效,所以我们现在维持今日主旋律探底回升,经过昨天下跌,基本获利盘得以消化,一步到位也有可能,因此今日操作建议,反弹94.20上空止损94.60目标93.80--93.4,如果直接调整惯性下跌93.40我们择机中线多单进场!

  欧元技术分析

  至于欧元方面我们对昨天的上涨幅度略感意外,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经济强劲成长帮助欧元区经济第三季同比增长2.5%,增幅大于美国,
随后欧元区的基本面也是符合预期增长,显示经济方面依然强劲。助推欧元进一步攀高,同时由于美元的调整下跌,使欧元迅速突破颈线1.1685一线,最高触及1.1805,目前运行1.1793一线,
 从欧元的K线看,已经突破下跌通道压力1.1730一线, 那么技术的压力现在成为第一支撑。

  今日操作建议:

  回测1.1750多单进场止损1.1710目标1.180--1.1860,目前从形态看欧元还有惯性上涨的空间,早盘回落修复指标以后,我们顺势回落激进1.1770附近都可以参与买入,止损都是1.1710,目前的主要压力在1.1860如果触及我们依然做空止损1.1890目标1.1800,毕竟这里是头肩顶的头部区域!

  英镑技术分析

  周二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通胀意外保持稳定,英镑大幅下跌,因为市场预期未来再次加息落空,数据公布后,英镑一度最低下跌1.3073一线,


  英国央行已暗示,本次加息之后,还将在2020年之前加息两次。但实际上英镑的大幅下挫,对市场暗示一些交易员怀疑,在经济疲软和退欧不确定性的双重夹击下,英国央行能现承诺的概率偏低,所以昨天英镑的上涨幅度和力度明显低于欧元,如果按欧元的进度目前要突破1.320一线,可是在美盘因为美元的大幅下跌才有技术补涨反弹,目前运行1.3153一线,目前技术看1.3120支撑明显,压力在1.3200一线。

  操作建议:

  英镑回落1.3120继续买入止损1.3070目标1.1380--1.3230,周一的缺口1.3190缺口看好回补,同时预期美元继续调整下,英镑今日主多,所以空单建议我们第一次1.3230空止损1.3260目标1.3180.

  美日技术分析

  至于日元我们保持看多思路不变,所以原因不在阐述,昨天下跌因为美元调整拖累,但是下跌幅度不是特别大,显示美日多头依然购买强劲
从技术看目前压力集中113.80一线,支撑在113.10一线,

  操作建议:

  反弹113.80空止损114.20目标113.10

  第一次回落113.10一线多止损112.70目标113.60--11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