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倪亿柳:英镑欧元日元美元走势分析行情布局

2017-11-14 13:15: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倪亿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外汇市场讨论尤为激烈的应该就是英镑了,因地缘政治事件的不确定性增强,英镑成为汇市焦点。倪亿柳老师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周三将公布的美国10月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这将直接影响着美元的走势,对于汇市的影响理论上比较大。此外还需重点关注税改进程。

  从技术面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上周五英镑日线收得一根大阳线上穿布林带中轨收盘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因周末市场消息称英国首相特蕾莎面临重新选举,英镑遭受打压,周一开盘英镑下穿布林带收得一根下引线较长的阴柱,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增强,Stoch指标拐头向下死叉运行,RSI相对强弱指标呈中性。四小时级别,K线稳步上升靠近布林带中轨附近,MA5/MA10移动均线死叉运行,MA5有拐头向上的趋势,英镑兑美元有依托5日均线上涨的趋势,上方短线承压布林带中轨以及MA10于1.31300附近,附图指标偏强。小时线汇市偏下行。倪亿柳综合来看,英镑兑美元今日走势上重点关注冲高回落。

  



  今日镑美行情布局:

  阻力位:1.31600/1.32000,支撑位:1.30600/1.30300

  策略:反弹1.316-1.31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1.306.

  欧元兑美元上周在1.1550附近止跌反弹,布林带开口向下,目前承压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MA5/MA10金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缩量,Stoch

  指标触及超买区,下行风险增强。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汇价依托MA5/MA10上行,短期内上涨动能仍存。倪亿柳老师综合分析今日欧美先关注1.16800-1.17区间的阻力,若反弹有效,那么将还有进一步上涨破位。

  


  今日欧美行情布局:

  阻力位:1.1680/1.1700/1.1720,支撑位:1.1630/1.1620

  策略:反弹不破1.1680-1.1700附近做空,止损1.1720,目标1.1630.

  美元兑日元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上周测试布林带中轨支撑之后再113.6附近震荡,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减弱,Stoch指标低位死叉运行。四小时级别,MA5/MA10金叉运行,于布林带中轨113.5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偏强,短期内上行风险增强。小时线美日汇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均线有拐头的趋势,附图指标短线走弱。倪亿柳综合分析美日今日操作回落多单为主。

  


  今日美日行情布局:

  阻力位:114/114.2,支撑位:113.3/113

  策略:113.3一线做多,止损113,目标114.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倪亿柳发布于2017年11月14日,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顺风顺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