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英国政局不稳定拖累英镑,晚间央行会议引人注目

2017-11-14 13:15: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欧元表现抢眼,澳元,新西兰元,加元等商品货币普遍下跌,英镑昨日受首相特雷莎梅的信任危机影响表现糟糕,再次下探阶段性盘整的低点。今日全球各大主要国家的央行行长将在法兰克福聚会,探讨全球金融局势,届时各个行长的表态将对汇价产生一定影响,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今日晚间的汇市,避免遭遇打脸行情。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上冲前日高点94.6未果,今日早盘于94.5一线收敛,静待晚间央行行长的聚会,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会议上讲话,由于其任期有限,行情是否能随其表态左右成疑。从K线上看,下方94.2位置的支撑尤为重要,能否守住该点位决定了短期内美元的走势。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下方支撑94.2,上方压力94.6。

  欧元

  欧元昨日表现强势早盘和中盘两次遭遇空头打压,但都顽强的走出上涨行情,显示短期内多头力量强劲。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已经来到了1.167位置,行情逐渐收敛,一旦上破该位置,欧美有望进一步上涨,但是消息面上需关注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表态,避免遭遇黑天鹅事件,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69,下方支撑1.162。

  



  英镑

  英镑继昨日上涨后,昨日遭遇重挫,主要原因是首相特雷莎梅的执政能力遭到质疑,市场担忧其可能将失去首相职务,竞相抛售英镑。K线上看,英镑直线下挫至1.305处触底反弹,显示中期震荡区间底部的支撑尚存,能够为汇价提供一定的支撑,但是由于此次下跌,英镑再次丧失了上涨的机会,一切有得推倒重来,因此短期来看,英镑上涨动能显然不足以支撑英镑上行。操作上建议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313/1.318,下方支撑1.308。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盘整,盘中受美元影响剧烈震荡后,美瑞行情收于0.996一线,由于汇价始终在0.992以上位置运动,尚未跌破中期上涨趋势线,市场多头仍有机会延续涨势,今日晚间的央行行长会议尤为重要,任何鼓动市场避险情绪的表态都将提振瑞航,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下方支撑0.992,上方压力1.002。

  


  日元

  美日昨日震荡盘整,始终位于112.9-114.0的区间内运动,表现并不活跃,昨日,日本央行行长表示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持续,直至通胀在2019年回到2%以上,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的央行会议,建议继续区间操作,下方支撑112.9,上方压力114.0。

  


  澳元

  澳元昨日破位下跌,0.762阶段性支撑位告破,开启了新的一轮跌势,且汇价依旧处于中期下跌趋势线下方运动,未有明显反弹迹象,料行情仍有下跌空间,下方的第一有效支撑位于0.757位置,行情在此之前将适用于所有的空头策略,维持看空观点,上方阻力0.764,下方支撑0.757。

  


  纽元

  纽元继前日受到中期下跌趋势线压制承压下跌后,昨日加速下滑,汇价向下突破了0.688短期支撑,且下跌趋势逐渐陡峭,空头再次开始主导市场,前期0.682阶段性低点为近期最后一个支撑位,如果失守,纽元将开启更大级别的回撤,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694,下方支撑0.682。

  


  加元

  加元昨日震荡下行,美加站稳了1.266一线,并在中期上涨通道线的支撑下,录得一根阳线,同时K线站上了短期下跌趋势线上方,行情确立了止跌反弹的基调,上方1.282位置为阶段性高点,上破该位置将重新确立美元的多头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82,下方支1.266。

  


  黄金

  黄金昨日在低位震荡盘整,盘中一度试图上冲1279阻力,但是遭遇上方空头打压,重新回落到1276位置,短期内黄金上下突破的动能都并不是非常强大,今日晚间的央行会议中各行长的讲话料对黄金的影响为最大,不建议盲目追涨杀跌,投资者需谨慎操作,上方阻力1279,下方支撑1273。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