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参议院税改让市场失望,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参与多头

2017-11-10 11:2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走低,收报于94.53,下跌0.36%,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近期市场一直关注的美国参议院税改议案终于公布;税改议案显示,保留了现有的7个税收等级,并将最高税率降至38.5%。而引人关注的企业税下调至20%将被延迟一年执行。将该税率调整为现金和流动资产部分为12%,而固定资产部分则为5%。相比之下,众议院版本的最终版则较令人失望。因为,他们定下的最终税率被上调为14%和7%。税改议案公布后,美股大跌,美元下跌。市场对参议院税改计划失望,任何减税实施时间将被推迟,或提议的改革力度将被削弱的可能性,都对美元不利。

  欧元

  欧元昨日借助美元走弱的计划乘机反弹向上,涨幅0.41%,收报于1.1641.日K线收实体阳线。欧元昨日走前主要受美元的影响,同时,欧洲央行管委连恩表示。在讨论政策改变之前,通胀不一定要达到目标。一旦有可能达到通胀目标,就可以果断调整货币政策。一旦通胀情况良好,就可以更频繁且更大幅度地对政策进行调整。再次延长QE的门槛已经提高。在欧美通胀低迷的情况下,调整货币政策并不完全要依靠通胀数据的调整。政策的变动空间仍然很大。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收涨,上涨0.23%,日K线收小阳线。昨日英镑在纽约时段主要受美元大幅走低的影响反弹上涨。另外,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在进行贸易谈判前,必须就脱欧适宜达成共识。在未来与英国的关系中需要公平的竞争环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因退伍军人节,美国债市暂停交易,股市及其他资本市场正常开放)

  1、15:45 法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2、17:30 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3、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4、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美元

  昨日美元日K线收实体阴线,价格回落到10日均线下方,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向下的空间,日线在95一线有形成双头的迹象,今日逢高参与短线空位。

  



  今日策略:94.70区域空,止损94.90,目标94.44,94.26

  欧元

  欧元昨日收实体阳线,价格站上10日均线,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向上的空间。日K线形态上形成明显的反转信号,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1620区域做多,止损1.1580,目标1.1660,1.1690

  英镑

  英镑昨日K线收阳线。英镑整体上价格价格维持120日均线上方震荡,4小时图价格低点在逐步的抬高,MACD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转强的迹象,今日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3110区域做多,止损1.3060,目标1.3170,1.32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