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GDP利好英镑强势拉升,今日重点关注欧银决议!

2017-10-26 15:22: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三交易时段内,美指的走势应验了高位横盘,不进则退的套路,价格持续被94整数关口压制后,最终拐头走跌,日图收阴,今日开盘后继续弱势下行,技术面已然向不利的方向发展。非美方面,在美指走跌的状况下,分化现象依旧很明显,内部完全是冰火两重天的节奏。欧系货币昨日又发挥了领涨作用。因市场对欧央行缩减购债的预期,欧元全天保持上行节奏,后半段还有所加速,收盘稳稳的站上1.18关口;英镑在GDP利好的提振下,强势拉升,突破前期阻力区域1.3225后仍未止步,价格继续逼近1.33整数关口,多头意愿相当强烈。商品货币方面,澳元和加元成了难兄难弟,两者跌幅均超1%,不同的是,澳元因通胀数据较差而大幅走跌。加元则在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现利行率水平并发表鸽派讲话后遭重挫,美加因此站上1.28,创下三个多月的新高。日元和黄金因美指的回落上演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展望日内,欧央行利率决议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将成为市场的焦点,对缩减QE会给出什么样的态度,什么样的指引,将给欧元走势造成重大影响,进而影响到美指并波及其它非美,因此,务必要给予高度重视。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829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窄幅震荡,晚间反弹上行升高至前高附近。日线收实体阳线,波幅70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宽幅震荡整理,长周期均线走平,汇价围绕该均线反复震荡交投。后市方向分歧很大,多空焦灼不决,等待欧银决议引领市场预期以便选出方向。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在触及下方支撑位置后,小幅反弹并窄幅震荡整理,随后选择上行,回吐此前一轮跌幅的空间,回升至前高附近测试该阻力压制效果。

  今日有两大事件需要关注,一是欧央行利率决议,是否会对后一步量化宽松给出明确指引;二是美国众议院将对预算法案发起投票,这将成为美国税改的风向标,所以今晚的两件事情都非常重要,这将引起巨大波动,而就欧元走势来说,现在突然走强或走跌都是理所当然,所以今日欧美非常难布局,破天荒给予观望建议,多包涵。

  



  EUR/USD(H1)

  


  EUR/USD(H4)

  美元/日元,现交投于113.43一线。上一交易日,美日宽幅震荡整理,多空反复。日线收小实体阴线,带有上、下影线,波幅7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美日处于上升走势中,现升至高位进入横盘震荡整理。长周期均线距离价格较远,表明上升集中在近期,升幅剧烈,不排除回落休整可能。1小时图形显示,美日宽幅震荡整理,跌破长周期均线,有一定下跌压力,但整理上行走势尚未破坏,汇价处于宽幅震荡整理中,因此后市方向仍有待观察。

  今日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轻仓。114.40~114.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4.20、114.00、113.8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4.40~114.50

  


  USD/JPY(H1)

  


  USD/JPY(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80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小幅下行,在低位震荡后,反弹回升至前高附近,回吐此前一轮的跌幅。日线收十字星线,波幅9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处于宽幅震荡,略偏下行的走势中,尽管录得上行,但其下跌趋势仍未改变,关注下跌的延续性以及高位阻力压制情况。1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震荡下行,长周期均线压制金价上方空间,现价格升破该均线,关注其反弹上行的力度以及整体下行趋势的延续性。

  相信看到黄金昨日走势后,很多朋友脑子里会有个疑问——黄金会在今日翻身吗?这个疑问同样充斥着笔者大脑,围绕着这个问题在深度思考;客观来说,今日黄金还真有出现意外的可能性,毕竟今晚会有两大事件发生——欧央行利率决议和美国众议院投票,这两件事虽发生在不同国家,但都会对黄金产生影响,导致今晚黄金走出较大行情,大家一定注意。

  那么,问题就来了,黄金今晚到底会怎样运行?继续走高还是转向走跌?说老实话,这两种情况都会发生,重要性也是均衡的,没有谁主谁次,但根据情况发生的先后次序,黄金走势将会完全不同,若先走高再走跌,那么黄金还会继续呈现压力,但若先走跌再走高,则黄金就会有筑底的意图出现,所以今晚操作需万分小心,不能有半点马虎。

  就笔者的判断,今晚黄金整体偏多可能性较大,也就是先空头出手,随后多头再出手,结合这个思路并根据盘面走势,给予下列略谨慎操作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交易,轻仓:

  1270~1271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盈利1273、1276、1279。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270~1271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