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安倍晋三赢得日本大选,日元跌至3个月低点

2017-10-23 19:32: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 Capital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日本自民党(LDP)在日本众议院选举中大获全胜,意味着超宽松的“安倍经济学”政策将延续下去,此结果令日元面临下行压力,美元兑日元今日触及3个月高点。

  ·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22%,报93.908点。

  



  欧元

  由于交易者正等待西班牙加区独立进展,欧元从9月8日触及的2年高点$1.2092处回落。投资者们正重点关注并等待本周四即将举行的欧央行政策会议。欧元兑美元今日跌近0.31%,报$1.1747。财经数据方面,市场正等待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

  


  英镑

  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至$1.3175。今日英国没什么财经数据公布。

  


  日元

  由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党在周日的选举中获得了2/3的多数选票,日元兑美元跌至3个月低点,美元兑日元报¥113.81。安倍晋三大获全胜意味着日本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延续,稳定了全球债券市场。

  


  黄金

  安倍晋三成功连任日本首相,意味着日本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延续,随后美元大涨,黄金下跌。12月黄金期货下跌0.28%,报$1,276.94。

  


  原油

  在对中东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下,再加上亚洲原油需求持续上升,原油价格今日早间小幅走高。中国原油需求仍在上升,每日需求达到1月至9月的平均水平850万桶。

  12月WTI原油期货涨近0.27%,报$51.98;12月布油期货跌近0.12%,报$57.68。

  


  重大经济事件:

  l EUR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00) - 中级 – 预测(-1.1) - 前期(-1.2)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