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外汇、黄金欧盘技术分析

2017-10-23 14:51: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XAUUSD】

  



  黄金技术面:

  日线级别,上周连阴,周五阴线向下吞没,MACD在O轴下方酝酿死叉,趋势上依旧偏弱。

  一小时图上,早间跳空低开下行,并破位上周低点,整体依旧弱势。按照日内运行结构,弱势格局中,亚盘急跌不追空,连续性较差;等待欧盘阶段回补缺口附近共振阻力位高空交易

  综上:受周末日本大选影响,日元、黄金均出现亚盘跳空走势,急跌不追空,等待行情回补到短期下降趋势线与缺口共振阻力位1279附近的高空机会

  阻力位:1279、1284(保护)

  支撑位:1270、1266

  【美元/日元 USDJPY】

  


  美日技术面:

  受安倍进三连任局面影响,安倍经济学中“超宽松货币政策”有望继续延续,周一美日 跳空上行,继续延续强势。

  技术面上,目前指数上破通道,亚盘连续技术回撤,日内重点关注一小时级别21EMA与通道上沿共振支撑位113.55,欧盘阶段回撤低多为主

  综上:美日技术上维持多头,早间跳空高开后,回补至缺口及趋势线共振位,欧盘可低多操作

  支撑位:113.55、113.20(保护)

  阻力位:114.05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日内走势:

  日线级别,上周五收阴向下吞没形态,均线系统初步转空,MACD依旧处于弱势趋势,整体偏弱。

  一小时图上,短期趋势线反压位与均线系统21EMA共振于1.1770附近,欧盘依旧按照下降结构高空对待

  综上:欧美依旧处于弱势趋势,共振阻力压制区间内做空为主

  阻力位:1.1770、1.1795(保护)

  支撑位:1.1740、1.1715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