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交易员:本周镑/美只要守于1.3060上方 即可做多

2017-10-23 14:21:20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LearnToTradeTheMarket外汇分析师Nial Fuller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

    主要内容如下:

  日图上看,在上周五(10月20日)英镑/美元走出较窄实体且较长下影线的形态,说明汇价自低位的反弹力度较大,本周接下来或进一步走高。

  近几个月以来,英镑/美元一直处于长期上行趋势中,然而更短期来看,汇价重新回到下行趋势,于上行通道中回撤走低。

  我们将英镑/美元的这波回撤视为买入机会,以重新加入长期整体上行趋势中。

  上周英镑/美元下行逼近1.3060支撑位,并形成看涨反转信号,即周五出现买入机会。

  本周只要英镑/美元守于1.3060支撑位上方,交易员们可选择做多交易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