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安倍如愿赢得大选,美元再次起飞

2017-10-23 13:10: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末在日本众议院的选举中,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联盟如期大获全胜,安倍晋三有望在在他的下一个首相任期内继续推行无限宽松的安倍经济学以及修改和平宪法等执政纲领。受此消息影响,美日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再创今年以来的新高,从政策的延续性上看,日元料将持续承压下跌。上周末由于美国参议院意外通过了2018年预算法案,美元受到提振大幅上涨,本周欧洲和加拿大央行都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欧元能否止跌取决于央行对于缩减购债的决心。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受2018年预算法案通过等利好消息提振,美元周五持续上涨,一度涨至前期高点93.8位置,周末受安倍首相赢得众议院选举影响,美元跳空高开,突破93.8一线,有望开启新一轮涨势。今日市场较为清淡,美元料将持续前期涨势,策略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下方支撑93.6,上方阻力94.2。

  欧元

  欧元周五未能延续周四的涨势,受美元利好影响,转而下跌,今日早盘略有反弹,K线上看,前期1.173支撑位置依旧关键,若遭突破将看向1.166支撑位,而上方1.182位置为下跌趋势线所在,也能提供些许压力。因此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以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182,下方支撑1.173。

  



  英镑

  首相特雷莎梅周五对于英国脱欧发表积极声明,英镑绝处逢生,发力上涨,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已经接近1.32整数关口。从K线上看,下方长期上涨通道底部支撑强劲,行情短线已经突破了下跌趋势线,止住了下跌的势头,后市如果能有效突破1.322阻力位,将能开启新一轮上涨。建议投资者短线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316/1.308,上方压力1.322/1.329。

  


  瑞郎

  美瑞周五继续走高,早盘受日元承压拖累,一度突破了前期0.983阻力位,截止发稿,略有回撤,但是整体上看,汇价已经站稳于0.983上方,已经开启了新一轮涨势,后市料将继续上涨。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88,下方支撑0.98。

  


  日元

  日元受到日本大选结果影响,再度下挫,美日早盘跳空高开,随后略有回落,K线上看,涨势已经形成,前方仅剩下114.5这最后的一道防线,但是以目前日元崩溃的速度,料很难长期坚守在此价位下方,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4.5,下方支撑113.4。

  


  澳元

  澳元受纽元拖累,周五下跌,突破了前期低点0.782,触及0.78整数位,今日早盘略有反弹,目前汇价徘徊于短期盘整通道的下边界,一旦向下突破,将看向0.775支撑,上方必须突破0.785阻力,方能言涨。建议投资者谨慎放空,下方0.78为支撑,上方压力0.785。

  


  纽元

  纽元昨日继续受大选的消息面打压,震荡下跌,今日早盘跳空低开后略有回反弹,短线来看,所有指标都已经显示超卖,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但是由于早盘的跳空,汇价已经踩上长期上涨通道,一旦遭突破,后市将陷入长期的跌势,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00,下方支撑0.693。

  


  加元

  加币周五受拙劣的通胀数据打压,晚市瞬间崩盘,汇价不但突破了短期的盘整区间,而且连续向上突破了1.253和1.26阻力位,开启了新一轮上涨行情,本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货币利率决议,若无法释放有效的加息预期,加元料将继续承压,美加有望延续涨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66,下方支撑1.26。

  


  黄金

  黄金周五震荡盘整,今日早盘因受日本大选结果影响,跳空下跌,瞬间刺穿前期1275支撑,虽然随后略有反弹,但是无力弥补周末形成的跳空缺口。短线看,金价料将继续下跌,目标为下方1270一线,消息面上需关注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提名问题,可能会令黄金雪上加霜。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78,下方支撑127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