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雄伟:黄金断崖坠落 美元捷登先足

2017-10-20 16:28: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资讯解析:

  周四(10月19日),此前公投决定独立的加泰罗尼亚地区和西班牙政府终于迎来了“摊牌日”,而马德里中央政府已表示会在周六宣布取消该地区的“自治”权,这意味着投资者的神经在这个周末仍不能放松。段雄伟觉得在新一轮欧盟峰会上,英国“脱欧”议题又成了大家都不想踩上去,却又绕不开的棘手话题。段雄伟认为此后在周日,再度提前举行的日本大选也事关“安倍经济学”的最终前景命运。本周五(10月29日)则是特朗普所承诺的“最多三周”期限的最后一天,大家对美联储新主席人选出炉的预期也已经上升到了顶点。段雄伟觉得欧洲和日本政治风波持续,且美国失业金初请人数在摆脱飓风影响后再度降至多年新低的利多消息下,美元指数依旧持续承压。

  黄金分析:

  黄金: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国际黄金触及1290.92美元/盎司,受阻MA144均线,连续2个小时的测试都没突破,再次承压国际黄金下行,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暂时徘徊1282美元震荡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粘合处于数值20的位置,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4个周期的涨势触及BOLL中轨,连续2个周期承压MA144均线,国际黄金目前是趋势依然偏空,MA5与MA10均线有拐头下探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91-1276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87-1286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80-127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