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新华:美加双顶下继续下跌!

2017-10-19 08:3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新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加:

  美加前面本身是偏弱的格局运行,近期虽然有翻车,但是没有很好的多头动能延续,目前日线是处于高位盘整的节奏,由于盘整的时间过久,价格收盘在MA5日和10日下方,那么反抽的多头动能将会被衰减。将继续回到弱势中。

  



  4小时上方小双顶1.2590一线遇阻回撤,下跌后反抽的力度不大,那么短期还有新低的动能延续,所以今日须逢高做空即可。上方阻力也是凌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同时也是前期下跌的低点附近1.2485-88一线触及看冲高回落,风险控制1.2508,下方支撑1.24-1.2390.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