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联储掌门候选排位有变,引发市场大地动

2017-10-17 11:24: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交易大部分时段较为清淡,但是晚间据彭博社消息称,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在面试美联储主席的岗位时给总统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泰勒先前主张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基于通货膨胀率和失业率——应该在5.74%左右,较此前的沃什更为强硬,美元受此消息面提振,迅速拉高,而黄金则从1300高位回落,下跌近10美金。今日早盘,澳洲联储在会议纪要中表示,基本面情况并没有非常突出,将不会像其他经济体一样加息,该消息令澳元承压下跌。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先在早中盘温和盘整,晚市美国时段受美联储掌门候选人排位出现变动的影响,迅速拉高,K线上看,美元有效突破了93.2阻力位,止住了短期的跌势,早盘再度上升,一度到达93.4位置,随着加息的日益临近,美元大概率将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93.6,下方支撑93.2。

  欧元

  欧元昨日无视上周美国不及预期的经济数据震荡下跌,晚市受美元上升影响,短期击穿了下方短期1.178支撑位,今日早盘又进一步下滑,略显疲弱,行情已错过延续前期涨势的窗口,略微偏空,建议投资者政党操作或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182,下方支撑1.175。

  



  英镑

  英镑昨日未能延续此前涨势,震荡盘整,晚市受美元因素影响加速下跌,跌破了区间下边界1.324,截止发稿,企稳于该位置,下方1.322位置较为关键,为短期上涨通道的下边界,一旦向下突破,则英镑将重回跌势,由于上方压力较为密集,只有有效突破1.329阻力位,才能言涨,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329,下方支撑1.322。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盘整,虽晚市略有上涨,但是仍旧在短期震荡区间内,不过从图形上看,上方0.977位置岌岌可危,强阻力将在0.98位置准备打压汇价。操作上仍旧建议震荡操作或者逢低做多,压力支撑不变,上方压力0.977/0.98,下方支撑0.97/0.967。

  


  日元

  日元昨日大部分时间走强,但是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优势在晚间被美国的消息瞬间摧毁,美日晚市拉涨50多点,冲高至112.3一线回落,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短期内,汇价若无法回到111.6下方位置,行情将趋于震荡,并有机会上涨,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12.3/112.6,下方支撑111.6/111.4。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下跌,逐渐蚕食了周五的涨势,早盘澳洲联储公布了10月货币议会纪要,显示澳洲联储基于国内经济的现状和个人薪资水平,目前并不急于加息,受此消息影响,澳元早盘略有下跌。由于技术面和消息面均不利于澳元,观点上转为看空或盘整,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790,下方支撑0.782。

  


  纽元

  纽元昨日较为坚挺,虽然受美联储消息面影响略有下滑,但是仍旧保持在行情顶部盘整,后市有望突破0.72阻力位,看向0.724,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或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20,下方支撑0.713。

  


  加元

  美加昨日表现为上行,美元的利好数据晚间推高汇价,突破了1.253短期高点,但早盘有所回落,显然多空双方在该区域内争夺较为激烈,据消息称北美自由贸易区谈判可能因为日程不够而拖延,料美加将在宽幅震荡区间内盘整一段时间。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60,下方支撑1.243。

  


  黄金

  黄金昨日遭受重挫,早中盘的上扬式盘整,令市场一致看好黄金后市的涨势,但是美国盘中遭到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方面的消息打压,逆势下跌,重挫至1290一线才获得短暂支撑,突破了短期上涨趋势线,早盘金价略有反弹,但是随后又回撤,形成1296一线的短期高点,后市金价只有冲破1296点位置,才能止住跌势,否则金价将继续下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96.下方支撑129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