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特朗普税改本周迎来大考,黄金非美逢高做空为主

2017-10-17 11:22: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昨日美元经过反复震荡,终于站上93.30上方,日K线收小阳线。上周末,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仅限于通胀,但她本人预计通胀将于明年回升。耶伦的讲话一方面肯定了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向好发展,更重要的则是缓和了上周公布的FED纪要所引发的对低通胀的担忧,美元也因此受到支撑。另外本周将特朗普税改以及美联储主席候选人这一问题上,将是影响美元的重大因素。

  欧元

  昨日欧元正如预期小幅震荡下跌,价格下破1.1800一线,日K线收小阴线。在欧洲央行以德拉基为首的官员几乎集体表态,欧洲仍然需要宽松的货币政策,给市场期待10月26日欧洲央行会议上能够看到收缩计划投资者以重重打击,欧元承压震荡走低。另外,奥地利大选,加泰罗尼亚独立者两大政治风险影响,表现弱势,加泰罗尼亚是否宣布独立将在本周四前揭晓。再次之前欧元将继续承压。如果宣布独立,欧元预期将会加速下跌。

  英镑

  隔日英镑震荡下跌,日K线收阴结束了五连阳的涨势。隔日纽约时段,有媒体称,若欧盟拒绝让步,英国将预计退欧谈判破裂。在该消息公布后,英镑瞬间暴跌50点。目前英国脱欧已经进入到关键时刻,如果本周欧盟不能给出清晰的让步信号,那么英国脱欧谈判可能走向破裂的局面,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在上月做出让步,承诺向欧盟支付费用,如果欧盟没有予以回馈,特雷莎·梅将很难做出进一步的让步,英国高级官员们也会对达成协议失去信心。今日将迎来英国9月CPI月率和9月零售物价指数两大经济数据,这是央行加息的两大重要参考经济指标。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09:00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参加一场会议问答环节

  2.16:30 英国9月CPI月率、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3.17:00 德国及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CPI月率、9月CPI年率终值

  4.18: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向英国议会财政委员会作证词。

  5.20:3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6.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7.22:00 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8.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美元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震荡向上,日K线收小阳线。整体上,美元在92.80区域已经形成明显的支撑形态,开启右肩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价格目前已经站上93.2区域上方,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今日策略:93.25区域做多,止损93.00,目标93.42,93.63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跌,日K线收阴线。欧元日图高位连续三根小阴线,价格再次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预期价格将进一步的走低,今日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

  


  今日策略:1.1800区域做空,止损1.1850,目标1.1720,1.1680

  英镑

  昨日英镑震荡下跌,日K线收阴线。高位K线形成阴包阳反转信号,4小时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发展,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内日重点关注16:30的英国数据。

  


  今日策略:1.3270区域做空,止损1.3320,目标1.3220,1.317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