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新华:美加弱势不变!

2017-10-16 08:51: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新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加:

  不管是在周线方面还是日线方面,美加都是以偏弱的格局运行,虽然日线近期在出现反弹,价格也运行在MA5日和10日上方,但是没有太强的多头动能延续,最高测试1.2595一线,在前期下跌反抽的高点下方运行,同时,在周线方面来看,目前的位置也正好是下跌后反抽的前期低点,顶底转换的格局很明显。

  美国经济的疲软表现,美元指数不断在2017走弱,那么美加的形态也是以疲软运行为主。那么在整体趋弱的格局下,虽然有反抽以修正蓄能,那么反抽后还有继续下跌的动能。

  



  操作建议上:4小时美加已经以双顶的格局遇阻回撤,同时也是大阴线的顶底遇阻下跌,那么日内即便反抽上方关注1.2487-90一线触及看回撤,风险控制1.2515一线,下方支撑1.2410-1.24附近。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