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欧央行后市恐将缩减宽松规模

2017-10-13 14:23: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消息称,欧央行考虑从明年1月份开始把每个月的债券购买规模减少至少一半,并将购债计划持续到至少明年9月。

  随着欧元区通缩风险降低,经济增长走强,欧洲央行在考虑适时退出量化宽松。据媒体报道,欧洲央行决策者们仍然在讨论资产购买规模,可能为每个月250-400亿欧元。

  目前来看,10月会议面临的最大分歧是将资产购买计划设为开放式的还是封闭式的。开放式将给欧央行再度延长购买计划的留下空间,封闭式即给公众一个明确的结束QE的时间。

  尽管欧央行官员们就是否要提供明确的购买期限问题上依然存在分歧,但目前可能性是将至少延长QE至明年9月,如果有需要还可能延长购买期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至纽约盘时段跌势暂缓,目前行情再次陷入震荡格局,从交易节奏来看,各周期形成不一致局面,1H面临方向选择,4H震荡偏多,日线震荡偏空,日内短线多空适可而止。

  操作建议:回调至1.1800-05轻仓做多,止损1.1755,目标1.1845-55,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900-10.谨防冲高回落,目前日线并不乐观。

  USDJPY:

  


  美日昨日基本维持震荡下行,但目前下方紧邻日线前期密集支撑区测试,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1H、4H震荡偏空,日内短线倾向于反弹做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12.25-30一线轻仓做空,止损112.70,目标111.80-90,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目标111.30-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