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阙德福:美国欠钱教科文,退出;英镑诱杀投机者,血洗

2017-10-13 13:07: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风暴总是来得猝不及防,一不小心就裸奔。

  昨天市场波动意外的大,当然市场总是在意料之外,不然不是市场,是绘画。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透露,美国政府最早于下周宣布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决定,原因是为了节省经费。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向法方传达了此决定。但法国则希望美国将继续留在教科文组织,认为“美国必须致力于世界事务。”

  美国曾于1984年直接宣布退出教科文组织,后又重返该组织。美媒表示,这个“剧目”将最早于下周真实上演。此后,美国将以观察员国身份继续在教科文组织保持影响。

  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欠钱是大爷,美国显然是大爷惯了。

  美国是政治风云,英镑就是金钱游戏了。

  昨日英镑上演一场漂亮的诱杀,下午受到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言论的影响,英镑大跌逾一百点,技术面走坏,反弹结束。

  万万没想到,夜间一则消息发出,欧盟可能会给英国2年时间留在市场作为缓冲,英镑直线拉升逾百点,直接吞掉之前的跌幅,大阴线变身长下影线。

  一变皆变。英镑从空头趋势转变为多头趋势……投机头寸遭到血洗。

  美元指数昨日表现一般,有反弹但是相对较弱,截至早盘,收于93.00。基本面上昨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24万表现较好,续请失业金人数188万,两个数据再次创下低点,已经逼近历史最低点,未来有多少延续性很成问题。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经历大洗盘,对市场投机头寸血洗后预计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建议继续关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