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落叶生金:美日反弹动能消退,尝试做空

2017-10-13 10:26:4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落叶生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2日交易品种及策略

  交易品种:USD/JPY 分析指标:黄金分割线:分析周期:H4,

  基本面分析:20:30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目前投资者静待日内将出炉的美国通胀报告,该数据可能对美国下次升息提供更多线索。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交投于112.20附近时段内适度下跌,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扩张,KDJ指标向下进入超卖区域,表明汇价反弹动能逐步消退,图为4小时图,目前看汇价在黄金分割线的0.236的回撤位(也就是112关口)短线仍在支撑,日内操作者建议背112.300附近尝试空单,第一止盈位112.000,第二止盈位111.650,止损112.,650(若瞬间击破112关口(黄金分割0.236位置)空单持有,若日线收盘价收112之下加仓空单介入,(本建议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作,为入市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