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欧洲宽松再起必须空,英镑V型反转继续买入!

2017-10-13 09:47: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美元在技术92.60上企稳反弹,目前运行93.05一线,消息面和技术面同时共振反弹,今日如果在经济指标利好,美元展开反弹的概率加大,早盘应该回测92.90以后依然继续的看好!同时特朗普昨天的签署行为,显示周末或有医改利好,如果医改注力,在加税改前期的利好,也许会走一波上涨行情,现在市场只所以抛售美元的原因,依然在为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担忧,所以目前虽然弱势,但是我们只要把握美元在加息和缩表的路上我们一直看涨中期不变!
我们如图多次强调的欧元头肩顶造就,经过昨天的反弹精准预期1.1890附近我们空止损1.1930现在收获不小.目前运行1.1840一线,当然昨天欧元的下跌技术测试了1.190压力,这个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关键也是左肩的高点左右,更多的是美元的上涨刺激,更为关键的欧洲央行委员们仍在讨论购债规模,预计购买规模在每月250-400亿欧元之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正寻求在10月26日会议上尽可能达成一致,而最终最大的分析是将资产购买是开放式还是封闭式。

  这些已经反应在美国紧缩周期下,欧洲依然会加大宽松政策,所以欧元昨天也有这个原因下跌,同时为中期的弱势做了铺垫,何况目前西班牙的公投这个火还没有浇灭,随时引发的政治内乱分裂这些都是掣肘欧元上行关键,所以今日继续反弹空压力位在1.18470我们建议,反弹1.1860上依然空止损1.1920目标都是1.1680一线。最终看1.1450,对于缺口1.0810我依然充满期待,这个缺口从哪里开始抛售我觉得基本面一定是西班牙公投,或者后面葡萄牙也公投的多米诺排骨效用发挥!

  
昨天行情最大的当然是英镑,开始是英国的退欧谈判毫无进展,双方为分手费吵的喋喋不休,在美元强势下,英镑秒杀自1.3260跌倒1.3120一线,但是晚上依然欧洲官员透露,愿意在谈判过度的2年时间愿意英国继续留在欧盟,待遇一样,这就是说明潜意识里,欧盟还是不希望英国的退出,在随后的两年我们不知道发生说明戏剧的事情,同时最为重要的爱尔兰这个惹事头子还在,随时说明公投,这都是分裂瓦解英国的因素,目前既然欧盟答应2年继续留在欧盟,那么市场充满预期,所以瞬间1.3160拉上最高1.3280一线,目前四小时已经是长阳连穿行情,属于V型反转,我们今日的策略既然是利好,我们就是顺势回落多,目前的支撑在1.3220一线,所以今日策略回落1.3220果断的做多英镑止损1.3180,激进直接1.3250买入止损1.3200目标都是1.3380上,同时今天的压力1.3300一线,只要再次突破会加大上行,所以我们突破企稳1.3300我们依然可以追多进场止损1.3250目标同上,空单暂时放弃操作,虽然昨天消息刺激涨幅,今日探底回升概率大我们也不去做空,因为我们多次强调英镑严重低估,可以不和欧元走势一起!
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周四强调该行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决心,尽管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开始缩减大规模、危机模式下的货币刺激政策。黑田东彦看好日本经济,指称经济温和增长,收入增加使得企业和家庭支出上升。不需要各大央行同时朝向一个方向行动,货币政策反应各国的经济,物价波动,同时告知G20,在通胀远离2%目标时日本会保持当前的货币政策,这个安倍的继续宽大宽松规模力度吻合。这就是告诉日元一定还是在贬值的道路,那么我们就是美日继续多单顺势做起,无非最近美日收到朝鲜避险,以及美元的没有作为在112横盘震荡整理,图形看今日还要调整我们预期在111.50会再次买入止损111目标112.6---113.2--114.50空单虽然看空但是不参与,这就是跟日本行长讲话道理一样,既然日本不遗余力的宽松政策我们要做的就是跟着方向走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