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邱文皓:脱欧陷僵局英镑受挫 欧元多头攻城拔寨

2017-10-12 22:01: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兑美元10月12日欧洲时段升至一周高点1.3268后回落,随后加速跳水近百点,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1.3140;隔夜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一度提振英镑兑美元;但随后欧盟和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对外表示,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脱欧不确定性引发汇价加速跳水;近期欧元多头攻城拔寨,连续五个交易日收涨,现上测1.19关口,加泰罗尼亚独立警报暂时解除。

  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周四(10月12日)表示,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双方在财务结算方面陷入僵局,无法推进有关未来贸易协议的讨论。但他也补充,未来两个月有可能取得决定性进展。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也表示,、既然脱欧谈判有达不成任何交易的可能,英国必须就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他表示,政府必须为所有可能性做好准备;政府已对所有情境进行过计划,将在必要时投入资金。

  此前,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委员们对12月加息仍有一定分歧,多位委员表示担心趋势通胀持续低迷,一度提振英镑兑美元走强,但显然影响难以持久。

  欧元

  如笔者所言,欧元前期的回调由强转弱后再次展开反弹,特别是上周五探底回升后已经萌发反弹迹象,这也是在笔者在本周初文章中着重强调的,大周期欧元依然维持强势的涨势,所以阶段性的回调只会给多头再度提供反弹机会;日线上本周多头终于发力,上周底部的整理转换之后价格开始慢慢收复前期跌势,隔日反弹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线,短周期MA5/MA10均线金叉上扬,短期上方MA30承压,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继续看好反弹;四小时日内展开回撤且力度偏强,短线下方MA10均线支撑,四小时指标背离,特别是在连续的收阳情况下需要回调释放空间,但是整体看涨不变,下方重点注意1.1830支撑,操作上邱文皓建议顺势做多为主。

  



  欧元:回踩1.1830做多,止损40,目标1.1880-1.1900。

  英镑

  英镑本周迎来一波强势的反弹,但是日内的大幅回落让这波反弹显得岌岌可危,但是笔者依然认为前期见顶1.3658的回调周期已经结束,所以即使日内大幅回撤,也不会给英镑带来二次回调,大级别上英镑维持涨势不变;日线上周触及下轨线后反弹,本周前期多头延续性极强,盘中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录阳上涨,日线暂时上方的压制依然存在,前期的回调力度以及幅度都极强,所以即使反转也不会顺风顺水;四小时阴线暂时打破本周反弹格局,短线已经偏空运行,日内价格失守中轨线后欲试探下轨线,短周期MA5开始拐头,晚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英镑:反弹1.3160做空,止损40,目标1.3100。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