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英镑/日元关注146.80~147.0区域支撑情况

2017-10-12 21:02: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空单持仓,镑日148.90空单大赚!

  【gbpjpy镑日】

  



  


  大家应该还记得10月9日晚间的分析吧,如果不记得那就点开看看,直接戳后面链接就可以:荐杨朋威:镑美遇周趋势支撑走反弹,镑日关注149.0上做空机会!;当时我们观点明确,后市镑日反弹149.0之上做空为主,目标看跌148.0下方关注146.80~147.0区域支撑情况。今日在行情触及149.0一线我们果断于148.90之上做空镑日,欧盘时段英国与欧盟关于脱欧的谈判不欢而散,导致英镑跳水;镑美大跌随之镑日一样大跌,我们空单收获巨大的利润。晚间关注146.80~147.0区域支撑情况,下破中线走空;支撑不破,则行情将于147.0~146.80区域支撑之上走震荡!

  【国际黄金】

  


  


  黄金,我们不想过多的强调;自非农数据当天探底回升我们看涨以来,已经连续多个交易日做多。今日凌晨,美联储关于加息事宜出现分歧,我们解读为利多金银以及非美货币;技术面来看,黄金也是多头格局。所以,在基本面以及技术面配合情况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看涨黄金,只是今日开盘至当前多头没有表现应有的强势;我们预计晚间多头将会发力上涨,支撑关注今日低点1290一线,之上看涨冲击1300,并且有望突破。如发生意外下跌,则看震荡走势,向下调整1285以及1280区域,不致大跌!操作上,1290上逢低做多,下破严格止损,目标看涨冲击1300之上,空单先不参与;意外跌破1290可短空,记住只能短空!

  【美原油】

  


  今天我们的观点是看跌,昨日收取一根十字线,我们认为是多头滞涨转空的信号;在早间文章做过详细的解读,今晚就不啰嗦了。从日内走势来看,亚洲盘震荡,欧盘下行;当前已经刺破盘中支撑50.60一线,4小时收盘利空。对于晚间我们继续看空原油,上方关注51.0区域阻力,或许会有反弹但不会上破51.0,否则将改变跌势。下方的话,则关注50.0下破,进一步看跌49.50~49.0。操作上,51.0压力之下反弹做空为主,下午51.0之上空单持仓,上破日内高点51.15损,目标50.0破位!对于多单,今晚不建议参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国庆、中秋双节优惠大放送,时间10月1日~15日,过期不厚,名额仅30名!!!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