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Valeria:英镑/美元受制于关键的斐波那契阻力位

2017-10-12 17:33: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Valeri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亚洲交易时段,英镑/美元扩大反弹至1.3264水平,创下一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相对清淡的宏观经济日历阻止了该货币对进一步上扬,同时关键技术位1.3260水平也对汇价构成压力。今日晚些时候,英国退欧部长大卫·戴维斯和欧盟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尔尼埃将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焦点将是正在进行的退欧谈判的进展,有传言称已经陷入停滞。至于美国方面,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将是市场关注焦点,同时一些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不会让投资者感到意外。

  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已经受限于最近跌幅1.3401-1.3026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不过仍持稳于200均线约1.3225水平上方,而前述跌幅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位于1.3215水平附近,将提供初步支持。因此,汇价若加速跌破1.3210水平将获得更多下行动力,并将进一步下滑至1.3160/70区域。而技术指标已经失去了上行动力,不过仍保持在正面区域,并不是暗示着跌势即将到来。如果汇价突破日内高点,应该为当天晚些时候升向1.3300水平敞口了大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