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德国财长表示必须确保金融体系有足够的弹性

2017-10-10 14:06: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日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为了应对新的经济危机,必须确保金融体系有足够的弹性,当前积极繁荣的经济时代终归是短暂的。

  德国经济目前迎来金融危机之后的空前繁荣,国内需求和投资攀升,失业率降至自两德统一以来的历史低位。朔伊布勒表示,这些都是对其财政紧缩措施的证明,即优先考虑“严格的财政纪律”,极力避免预算赤字的出现。

  朔伊布勒警告全球央行正在变相鼓励“新泡沫的形成”,

  面对积压膨胀的公共和私人债务,全球央行不断对市场注入流动性,结构性风险也不断攀升,全球各国的经济学家都对此表示担忧,而自己也概莫能外。

  朔伊布勒的观点与国际清算银行(BIS)的态度不谋而合;BIS一直以来都认为,各国央行激进的宽松货币政策对全球资产价格泡沫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一度扩大涨幅,目前行情再次陷入多空争夺局面,上方面临4H关键性阻力,下方同时有1H支撑测试,短线上多空需灵活对待,适可而止。

  操作建议:1、回调至1.3110-15轻仓做多,止损1.3065,目标1.3155,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冲高回落。

  2、反弹至1.3200-10轻仓做空,止损1.3245,目标1.3155-6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

  AUDUSD:

  


  澳元昨日先抑后扬,基本处于低位震荡格局,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上方紧邻4H多空分水岭,今日关注0.7810-20一线阻力,再次遇阻日内短线空头思路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0.7805-10轻仓做空,止损0.7850,目标0.7750-6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710-2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