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非农表现靓丽,无奈朝鲜搅局

2017-10-09 11:31: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非农数据,除了受恶劣天气影响的就业人数略显尴尬外,包括失业率和薪资增数在内的其他各项指标均表现抢眼,美元延续了之前一周的涨势,并创下9月至今的新高,但是美国盘中,一则从俄罗斯访朝归来的杜马带回来的消息称,朝鲜准备试射射程到达美国的弹道导弹,顿时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日元、瑞郎等避险货币全线上涨,同时拉动非美货币普遍上涨,美元涨势被吞没。今日每周亚洲各地休假,市场料趋于平淡。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经历了一周上涨,周五经历了过山车行情,略有回撤,但是上升趋势依旧保持完好,且周五强劲的非农数据令12月的加息预期愈加强烈,避险情绪的影响只是短暂的,只要汇价不向下突破92.9一线支撑,则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建议逢低做多,下方支撑92.9,上方阻力94.2。

  欧元

  周五欧元尾盘获得提振,止跌反弹,收于1.173一线,短期1.166支撑获得确认,上方面临1.178/1.183两处阻力压制,若汇价短期内能够升至1.183以上,则欧元有机会重拾涨势,否则汇价将趋于震荡下跌,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178/1.183,下方支撑1.166。

  



  英镑

  英镑经历了一周的惨跌后,周五晚间受朝鲜因素影响止跌企稳,今日早盘首相特雷莎梅讲话称得到了内阁的全力支持,英镑随之一振,跳空高开。K线上看,汇价已经逼近中期上涨趋势线,且上周的超跌行情需要技术性修复,料在1.30整数关口附近会有强支撑,但是短期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偏于震荡,上方压力1.314,下方支撑1.302。

  


  瑞郎

  美瑞周五受美国非农和朝鲜导弹消息影响,冲高回落,虽然创下6月份至今的新高,但是汇价已经逼近短期上涨趋势线,一旦向下突破,行情则将趋于震荡,下方多头排列整齐,料能够提供有效支撑。操作上建议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983,下方支撑0.970。

  


  日元

  昨日上周五受到避险情绪升温提振,冲高回落,今日早盘又跳空下跌,回到前期震荡区间内,上涨动能枯竭,料将走出技术型回撤的行情,一旦汇价向下突破112.2区间下边界,则将看向111.5支撑位,但是由于日元长期低迷表现,届时将有买入机会。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13.2,下方支撑112.2。

  


  澳元

  澳元周五受美国非农数据影响下跌,后在0.773位置获得支撑反弹,但是整体不容乐观,后市仍旧有相当大的下跌概率,上方0.787位分水岭,突破才能言涨。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8/0.787,下方支撑0.773。

  


  纽元

  纽元兑美元上周表现低迷,在周五非农公布后进一步走低,晚间朝鲜因素也未能有效提振汇价,料后市将延续跌势,下方0.703附近位关键支撑位,是前期的密集成交区,料能提供上涨动能,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716,下方支撑0.703。

  


  加元

  美加周五非农公布后表现与其他非美货币不同,逆势下跌,后在避险因素的影响下扩大跌幅,早盘收于1.253一线,前期连续的涨势令短期内下跌需求强劲,料后市有技术性回撤,K线上看,一旦汇价跌破短期上升通道,汇价有望跌向1.241一线寻求支撑。上方阻力1.26,下方支撑1.241。

  


  黄金

  周五黄金受多重消息影响,先抑后扬在1260位置触底反弹,截止发稿,已经向上刺穿前期阻力1282,来到了1283位置,同时也突破了9月8日至今的下跌趋势线,行情反转,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90,下方支撑1275。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