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邦威:美国非农创七年最低 美元指数上行受阻

2017-10-09 11:15: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邦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就业市场出现疲软,这可能会抑制美国经济增长。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下降3.3万人,为2010年来首次下降,这对美联储年内的加息构成压力,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市场逢高沽盘力量正在累积。目前美元指数维持在日线图震荡上行的通道中,但短线回调压力增强。欧元及英镑等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欧元/美元止跌反弹,但维持在日线图的下行通道中。英镑/美元则受压下行,延续近日震荡走弱的格局,其整体走势比较疲软,料后市欧元及英镑将会延续震荡走弱。黄金价格上周五先跌后反弹,今日早盘顺势上探,短线走势转强,料后市金价将会延续反弹向上。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就业市场数据出现分化,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下降3.3万人,为2010年来首次下降;失业率持续走低至4.2%。此前市场共识预期为增加8万人,失业率维持在4.4%。非农就业意外下降因飓风“哈维”和“厄玛”造成无家可归的工人暂时性失业和招聘推迟,同时也将会对美国的经济增长造成打击,短线而言可能会打压美元指数,然而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仍然比较强,后市有继续上探可能。英镑及欧元等汇价整体表现比较弱,后市可能会继续下探。另外黄金则反弹动力强,日内来看,有望延续反弹上行。

  



  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美国的薪资表现比较理想,美国9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0.5%,预期0.3%;同比2.9%,预期2.5%,薪资增长超预期,或因飓风导致的劳工市场供应短缺。另外当前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升至90%以上,这将会为美元指数上涨提供充足的动力,进而打压欧元及英镑等非美货币的表现。

  


  美国9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上周五冲高回落,市场逢高沽盘力量正在累积。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上行的通道,短线走势已经转暖。日K线图各条均线维持向上运行,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低位缓慢向上运行,可能会提振美元指数走势。美元指数整体走势维持向上,料后市将会延续反弹上行,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2.50-112.20买入做多,目标:113.10-113.50,止损:111.8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1750-1.1780卖出沽空,目标:1.1690-1.1650,止损:1.182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100-1.3130卖出沽空,目标:1.3030-1.2980,止损:1.316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520-1.2490买入做多,目标:1.2570-1.2610,止损:1.246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278-1271买入做多,目标:1287-1293,止损:1267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