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阙德福:坏坏的非农好好的失业率 美元指数有点怂

2017-10-09 10:46: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次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估不会有什么出色的发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没想到竟然还来个负数,原因就是飓风哈维和艾玛重创德克萨斯和佛罗里达经济...

  这是自从2010年以来就业市场首次进入负面,今年以来平均每月新增就业为17.5万人,两场飓风各造成5万个就业损失。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失业率,公布的结果为4.2%,是2000年12月以来的新低,失业率的下降是因为很多工人向劳工部报告找到工作。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7%。

  上周五在数据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日线最终收取了一根倒锤子线,整体来看,美元指数有见顶迹象,不过趋势依然偏多为主。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会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对美元指数将会影响较大。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最低试探了一下1260,这个位置的支撑不是黄金反弹的原因,黄金反弹的原因是出访朝鲜平壤的俄罗斯议员警告朝鲜或在近期试射远程导弹,而导弹射程可达美国西岸。黄金得知这个消息后马上展现避险能力,从最低1260最高涨至1275,日线收取锤子线,今天开盘继续涨至1280。4小时上看,布林带有开口向上迹象,在朝鲜的这个消息没有得到更多信息确认之前,黄金都是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日线上看,原油在上周五收取了一根大阴柱,最低49.08,导致原油下跌的原因有3个:热带风暴Nate正接近墨西哥湾区,数家大型油企暂停湾区相关活动、俄官方表示,普京尚未提出延长减产协议和美钻油井第三季度仅增长6%,低于前4个季度平均水平20%,如果热带风暴Nate升级为飓风的话,那么原油还会继续下跌,4小时上看,原油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而且布林带下轨开口向下,上方关注5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49一线支撑,操作逢高做空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