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联储利率决议 关注美指91.40强支撑

2017-09-20 13:11: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欧元向上破位,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向上测试1.2030/1.205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而对于后市的中长线个人还是保持高空思路,今晚凌晨2点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看是否会形成向下反转。此时美指还在预期范围内运行,唯独欧元向上破位,所以今日个人还是建议高空欧元。今日激进者操作建议:1.205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2100,目标看向1.1780区域。半夜凌晨有重要数据,保守者今日可观望不交易,等待冲高回落后再空欧元。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还在预期范围内运行,下方91.60和91.40支撑仍然有效,至于此强支撑区域能否得以支撑,还要等待凌晨二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讲话后的表现情况,若成功下破,美指测试90.50/89.80的概率将加大。后市不管是90.50还是89.80,个人还是倾向于中长线看美指,只是这个波段的底部还没有确立。保守者今日观望不交易,激进者操作建议:91.4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91.10,目标看向92.00和92.30区域,若能站稳92.60上方后,底部形态才算完成。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昨日区间震荡,日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高位震荡,短期间主方向仍是涨势,而中线上方压力较重,加上今日凌晨有重要数据,所以英镑先关注1.3536强阻力,若成功上破后,日内测试前期高点1.3610区域的概率将加大,此区域个人建议按向下回调行情操作。今日英镑无具体操作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