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阙德福:美国经济数据中性偏好 但市场反应较差

2017-09-20 11:11: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特朗普在联合国发表演说,全程讲话如下:

  “美国力量很强大”

  “美国很有耐心”

  “美国为了捍卫自己会摧毁朝鲜”

  “我们需要看到联合国怎么做”

  于是,特朗普的军师——幕僚长全程的表情是这样的:

  


  有一种蛋疼,叫特朗普的军师。

  现在全球都在关注美联储的缩表和特朗普的税改,连国内的证券报都连发头版头条评论缩表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人们期待特朗普税改可以给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带来新的增长动力,但是现实往往很残酷,纵观特朗普的税改方案,可怕的不是税改方案很难通过,而是通过了也没什么卵用。

  特朗普税改方案和里根时期的税改方案并无太大差别,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最后的结果是很难吸引跨国企业庞大的海外利润回流美国,国内的债务则不断增加,开源节流是度过经济危机的好办法,开流节源呢?比较坑。

  


  美国缩表的同时,中国和日本仍然在不断地购买美国国债,最新数据显示中国连续7个月增持美国国债,日本上个月同样增持,而自2006年开始,各国央行已经先后购入7万亿美国国债,为美国分担了很大的压力,债务规模构成复杂,如此背景下,缩表谁先缩?涉及利益,难言大义,仍然是需要各国央行互相协调的。

  美元指数昨日继续震荡,未能有强势表现,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中性偏好,但是市场反应较差,利多不涨,后市堪忧;技术面上再次回到震荡区间下轨,下轨不破,继续震荡,下轨若破,那就继续跌吧。

  


  英镑美元

  


  英镑在上周大涨之后进入震荡,目前仍在预期之内,震荡后仍存在较大的上升空间,建议后期继续关注,日内交易目前市场胶着,实在难有大的机会,建议轻仓注意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