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欧元战略进空VS美加多单进场!

2017-09-19 16:09: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首先我一直强调,欧元的上涨其实本身并不是自身经济的反应,更多的是因为美元的下跌早就了欧元的上行,毕竟英国退欧只是一个开始,对欧洲和英国的影响我们暂时还不可预知,这对一般币种来说都是属于利空,要不去年英国退欧英镑跌幅是这样大,同现在德国大选,这也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村则!欧洲加息从目前德拉基的讲话来看,并没有让市场感到意外,更多的是被迫式上涨!

我们从美元的下跌看,美元前期一直在92---100区域震荡,现在一直在92下方运行!可是我们打开周线及时可以看到,其实92下方支撑都是很强,目前90.93这里依然在支撑这美元,美元下跌更多是特朗普的弱势美元政策有关,也是因为人么对特朗普的团队的期待越来约失望!毕竟医改搁浅,税改要到25号才可以得到证实好坏,马上的债务上限能不能顺利通过!以及内阁成员的不断辞职,通俄门的发酵,这些都是人们抛售的原因,本周的议息会议加息个人看是渺茫的!但是我们不能忽视2.0版本的缩表,因为08年债务危机以来,美国购买债券,宽松货币刺激经济,现在都是到了该还回市场的机会!其实这也是紧缩货币政策,我们拭目以待的关注细节。所以我们投资外汇第一个要看的是美国的政策导向,已经货币方向既然美国在紧缩货币政策加息,缩表道路上我们就是没有必要过分看空美元,毕竟还是在91一线,本人建议这里我更相信美元横盘时间换空间的驻阶段底部!
欧元最近明显是比英镑稍微逊色好多,今日反弹我依然选择战略进场空单1.2000上第一批战略空单进场,因为我能看到的最高1.2200都是强压力!所以阶段调整必须修复!我们不建议在参与多单!
加拿大的两次意外加息把加元推到风口浪尖,毕竟这个是紧跟美国之后连续加息的一个国家,所以加元升值最近可谓是最大亮点,但是最近观察到加拿大的基本面不是那么太好,而且持续的三次加息未必就是会有,就如同美国一样,也是一年加息两次就是泄气了!所以任何一个国家调整货币政策都是服务经济的手段,不会让货币升值过快,也不会贬值太快,因为我们更坚信这里做多美加是首选!毕竟阶段的底部正在形成,美元企稳之时便是美加冲天之日!
其实英镑最近上行也是因为鹰派的加息言论,而我更倾向是回补退欧1.3670附近的跳空缺口,投资有句话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因为维持回测1.3400继续参与多单!我们不要逆势操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