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史俊:卡尼称温和加息 英镑借势回调

2017-09-19 14:55: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史俊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指因缺少基本面及数据影响呈窄幅震荡整理,日内最高触及92.21最终小幅收阳,而英国央行卡尼的温和加息使得英镑遭受重击,短线瞬间跳水,但中期多头上涨趋势仍继续维持;黄金则因避险情绪消退加速回落,日线大幅收跌收场,目前交投于1306一线区域。

  全球地缘风险事件消失匿迹,使得全球市场上的风险偏好情绪变得旺盛,金银价格的惨剧在周一延续,成为了近期遭到抛售的重要标的物;而回归基本面,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是周内最重磅的消息,市场人士普遍预测美联储不会在本次决议中实行加息,但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兑现缩表的承诺,并有可能告知缩表的具体时间及力度,其后逐步实行,这对于整个金融市场来说将是最为重磅的消息,而日内则需要关注美盘时段公布的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年化、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等常规性数据的变化,将带给黄金一定的波动。

  日内亚盘时段发布澳洲联储会议纪要,纪要显示中国经济增速高于预期,但债务问题仍存,同时政策决定与经济增速和通胀目标将保持一致;目前澳元的升值主要因美元贬值推动,影响了澳大利亚国内经济增速和通胀,若澳元进一步升值,将导致经济增速和通胀放缓。另外利率会议讨论了劳动力市场,认为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但短期劳工市场仍闲置,薪资增速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迷。从此次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可以预测到未来加息仍将继续等待。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昨日澳美日线延续震荡整理,最终日线收阴继续回踩,上方短线阻力目前位于0.8020一线,日内反弹测试仍可在此介入空单操作,而震荡下方支撑则位于0.7945附近,短线则是第一目标位,目前缺少基本面引导中期震荡将继续展开,日内高抛低吸操作为主。

  纽元兑美元

  纽美日线呈宽幅震荡整理格局,暂时中期多头仍未改变,上方阻力0.7330成为了近期多头上涨的重要阻挡位置,而下方0.7190则是区间震荡的下沿支撑,日内同样可继续在此区间做高抛低吸操作为主,0.7330介入空单,止损0.7360,目标看至0.7250及0.7190一线。

  美元兑加元

  美加日线大幅反弹收于阳线,短期反弹有望延续,因前期加拿大央行的加息政策影响而出现的大幅杀跌也有止跌迹象,日内可关注下方1.2270附近支撑介入多单测试本轮反弹,止损带于1.2240附近,反弹目标看至1.2340-1.2410一线阻力,日内以短线博取反弹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