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雄伟:中国经济数据欠佳 澳元跌穿0.80关口

2017-09-14 13:07: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亚市午盘,澳元/美元位于0.8005附近水平徘徊。稍早澳元一度大幅飙涨,最高触及0.8017,之后自该点回撤跌破0.80关口至0.7991,因中国最新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逊于预期,这无疑令澳元遭受打压。日内中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10.1%,逊于路 透调查预估中值的6.6%和10.5%。数据显示,2017年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0%(以下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比7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从环比看,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46%,增速比上月提高0.05个百分点。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7%。

  中国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国,澳元无疑受到影响,因此不及预期的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承压而小幅下走软,略微跌破0.80关口至0.7991,稍早一度触及0.8017高点。数据显示,2017年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33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9%,以下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名义增长)。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3229亿元,增长7.5%。2017年1-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2308亿元,同比增长10.4%,与1-7月份持平。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03070亿元,增长8.6%。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