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邦威:美国税改出现转机 美元指数加速反弹

2017-09-14 11:34: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刀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的税改问题再次传来好消息,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表示称,有关新税收计划的具体细节将于9月25日公布,这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的信心,美元指数反弹上行,短线走势转暖。欧元/美元则受压回落,并且跌破日线图上行通道下轨线,英镑、日元等非美货币走势亦有转弱的迹象。另外黄金价格亦出现加速回调,短线走势转弱。美元指数后市仍有反弹上行迹象,这将会打压黄金的表现。

  美国的税改计划一直获得市场的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发布推文称,国会将很快开始对“史上最大力度减税方案”进行审批投票。由于飓风哈维和厄玛的袭击,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进行税改。另外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稍早对福克斯公司表示称,有关新税收计划的具体细节将于9月25日公布,这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或将继续打压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同时将压制黄金的走势。

  



  美国的税改取得进展

  美国的通胀持续放缓,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美国8月最终需求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上升0.2%(预估为+0.3%),7月为下降0.1%。美国8月最终需求PPI较上年同期上升2.4%(预估为+2.5%)。美国8月扣除食品、能源和贸易的最终需求PPI较前月上升0.2%;美国8月扣除食品、能源和贸易的最终需求PPI较上年同期上升1.9%。美国通胀水平下降,这将会打压美元指数,为欧元的回调带来支撑,同时将会刺激金价走强。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昨日加速反弹上行,短线走势转强,有可能会逆转近期弱势格局。目前美元指数向上突破日线图下行通道的上轨线,市场多头气氛比转浓。日K线图各条均线维持空头排列,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低位横向波动,可能会压制美元指数走势。美元指数整体走势维持下跌,但短线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投资者不防考虑买入做多美元指数,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0.30买入做多,目标:110.70,止损:109.9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1910卖出沽空,目标:1.1950,止损:1.186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230卖出沽空,目标:1.3270,止损:1.317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150买入做多,目标:1.2210,止损:1.212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325美元卖出沽空,目标:1331,止损:1317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