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英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 薪资增速略显疲软

2017-09-14 11:09: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英国方面发布的数据参差不齐,尽管失业率表现良好,但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冲高回落。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4.3%,为1975年以来新低,预期4.4%,前值4.4%,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18.1万,预期+15万,前值+12.5万。

  但同时发布的薪资数据显示,英国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1%,预期2.3%,前值2.1%,英国7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1%,预期2.2%,前值2.1%。

  英国截至7月三个月就业人数增加18.1万,创2015年四季度来最大增幅,至纪录高位3213.6万人。同时截至7月三个月失业率降至1975年来最低。但是,薪资增速低于预期。该就业数据将进一步加大英国是否应该加息的分歧,也对特蕾莎政府进一步放松公共部门开支上限造成压力。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数次测试1.1990一线冲高回落,最终2H完美反弹到位后空头延续,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交易节奏上看,4H、1H震荡偏空,但日线依然属于技术性调整,短线空头预防震荡再现。

  操作建议:反弹至1.1895-1.1900轻仓做空,止损1.1940,目标1.1850-55,下破后看向1.1800-10.

  USDJPY:

  


  美日经过数个交易日的反弹调整,昨日最终触及日线前期关键性阻力涨势暂缓,目前行情再次陷入多空争夺局面,日线面临方向选择,4H以下时段震荡偏多,短线交易多空适可而止。

  操作建议:1、回调至110.10-15轻仓做多,止损109.65,目标110.55-60,上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冲高回落。

  2、反弹至110.90-95轻仓做空,止损111.35,目标110.45-55,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