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黄金非美高空为主

2017-09-07 11:27: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金价回撤大部分时间维持在1338-39上下震荡,后半夜受消息面的影响金价再次回撤1331区域。隔夜美国公布的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6,创2015年11月以来终值新高,Markit综合PMI终值 55.3,创1月以来终值新高。加拿大央行在通胀率低于2%的情况下,意外加息0.25个百分点,宣布利率为1%。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已经就为期三个月的临时支出法案达成共识。临时支出法案将包含在联邦政府针对哈维飓风的一揽子救助计划内。法案若获得通过,也意味着特朗普政府赢得了三个月的债务上限谈判期。避免了政府关门的可能。金价受此影响回撤1331一线获得支撑。

  原油

  原油隔日继续延续周二的趋势上涨;上涨0.49美元,涨幅1.01%;最高触及49.42美元/桶。哈维飓风过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炼油设备从新开启,原油需求增长;另外“艾尔玛”飓风已经上升为5级飓风,将会对原油生产活动受到阻碍,拉动油价上升;昨日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OPEC的策略正得到良好实施。预计至今年年底布油价格将维持在50~55美元/桶区间。预计本季度原油需求将增长,库存降幅将大于预期。原油减产协议是否需要延长或退出都将在11月份得出结论。早晨美国至9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长279万桶,逆转了之前连续4周下降的势头,导致油价短线下挫。汽油库存减少254.4万桶;原油库存的增加,汽油库存的减少,说明此前飓风造成的影响可能被高估。

  美元

  隔日美元在凌晨之前震荡走低,最次触及91.99;在避险情绪和市场担忧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上,美元持续承压走低。加拿大央行意外加息25个基点,至1%;加元快速的升至美元短线承压;纽约时段公布的8月MARKIT服务业PMI值创2015年11页以来终值新高。美国7月进口均录得年内最大涨幅,表明全球经济走强推升全球贸易。美元走弱使得美国产品在海外更具竞争力,消费者支出稳健推升美国进口量。尽管服务业对总体经济贡献不大,但相较前三年拖累经济已有所改善。特朗普和国会达成一致,通过了为期三个月的临时支出法案,特朗普赢得了三个月债务上限谈判期,美国政府关门的危机暂时消散,这个以消息大幅的提振美元和美股。

  欧元

  昨日欧元整体上小幅震荡上扬;在1.1950一线承压后再次回落。整体维持在1.1900--1.1950区间震荡。欧元隔日主要受美元的走势影响波动,当前市场重点关注的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和德拉基讲话。过于强势的欧元已经引起欧洲央行委员的担忧,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可能借助利率决议打压欧元,市场的预期现在了欧元进一步的走高。日内重点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德拉基讲话。

  英镑

  英镑昨日正如预期,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3081,整日上维持在1.3上方运行;英国首相表示:将听取议会关于退欧法案的讨论。整体看移民对经济有利,但人民希望看到管控。移民管制可以减轻对基建的影响,也可以保护那些低收入人群。英国在第三轮脱欧谈判未取得预期结果后,目前在脱欧政策上的调整较之前出现明显的改善。英镑也从中获利得到提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4:00 德国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② 14:45 法国7月贸易帐

  ③ 15:30 英国8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④ 16:00 中国8月外汇储备

  ⑤ 19:45 欧元区至9月7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⑥ 20:30 美国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⑦ 22:30 美国至9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23:00 美国至9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今日策略

  美元

  美元昨日经过反复震荡日K线收十字星;隔夜后半夜美元在92.00一线获得支撑上涨;4小时图,显带长下影线的K线,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均线依然向下发展,日内重点关注92.00区域的支撑,该区域获得支撑,美元存在反弹的可能。

  今日策略:92.08区域做到,止损91.88,目标92.50,92.80

盛文兵: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黄金非美高空为主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