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何时建仓时机最佳?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推出日内流动性指数 交易成本最高可省30%

2019-02-22 08:26:06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02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彭博一篇报道表示,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rse AG)为使其客户的交易成本减少,将公开何时是最佳购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更多信息。

  据悉,这家位于法兰克福的交易所将从今日起提供关于流动性方面的信息,向客户展示何时一份ETF能够提供最佳的点差。

  这部分信息目前被称为日内Xetra流动性指标(Intraday Xetra Liquidity Measure),将计算接近1400份ETFs基金,这些基金均罗列于德意志交易所的XTF平台上。

  Xetra流动性指标给到了德意志交易所的客户在早晨9点至下午5点半期间每30分钟的平均点差信息,这一新的指标对投资者在判断何时是最佳时间交易将产生很大影响。

  对此,负责XTF业务的德意志交易所负责人Stephan Kraus向彭博表示,在交易时间点上获得更多信息的需求,包括更好的交易成本,是客户经常问询的,新的数据将使得投资者节省30%的成本,如果他们选对时间点的话。

  据悉,该交易所也可能将这一指标沿用至其他此案上,目前每月ETF的交易额在130亿欧元,也是欧洲最大的月均交易额,不过这部分新的流动性数据或引入如现金股票在内的其他资产

  如同FM此前报道的,凭借ETF的新的覆盖的领域,预期在今年年末,德意志交易所的市场数据服务和集团的外汇业务360T将在外汇现货和掉期市场上拓宽数据产品的覆盖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