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金梦夕:做单爆仓情况及采取手段

2019-01-26 15:04:0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金梦夕

  做单爆仓的人为什么这么多?不少投资的朋友,都曾经历过爆仓,因此金梦夕将着重讲解在做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帮助大家保住盈利。

  一、什么是爆仓?

  (1)名词解释

  当您剩余保证金低于资金仓位的标准时,系统会自动帮你平仓。

  (2)举例说明

  交易净值和已用预付款之间的比例少于或等于20%时,MT4交易平台软件将会发出警报,若在规定期限内还没补齐余额,将会执行强制平仓,并冻结保证金账户里的剩余资金,保住客户最低本金。

  二、哪几种情况最容易爆仓?

  (1)做单新手

  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梦夕建议您切勿大胆入市。

  (2)亏损中换仓

  当您的交易处于亏损状态时,不要急于平仓或立刻换仓,严格按照原来的计划行事,并及时做好止损即可。

  



  (3)盈利中加仓

  当您的交易处于盈利时,不要急于加仓,您可以先平仓部分盈利仓位,以锁住利润,再利用剩余的仓位去博取更大的盈利。

  (4)未确定行情

  在您尚未确定行情之前,可先阅读交易当日的相关财经新闻、机构策略,最后结合K线图的趋势变化再入市。

  三、为避免爆仓应采取哪些手段?

  (1)保持良好心态

  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是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中取胜的关键。

  (2)严格做好止损

  必须执行做好止损的习惯,而且是严格执行,方能避免爆仓。

  (3)分散仓位

  仓位过重是造成爆仓的主要原因,投资者应结合自身的投资情况,对交易的仓位进行合理的分配。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