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段浩雨:新手怎么做外汇原油黄金交易?有哪些做单技巧?

2018-11-19 17:34:4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浩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段浩雨:新手怎么做外汇原油黄金交易?有哪些做单技巧?

  外汇交易作为当下热门的投资品种之一,在涨跌之间造就了投资者的利润分配,也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的参与。而外汇交易中,操盘技巧使用得当对投资者尤为重要,无论做什么投资,掌握该领域的交易技巧,也是投资者必须具备的能力之一,所以段浩雨希望下面这些外汇投资技巧能够对投资者有益处。

  



  首先就是要趋势判断,可以通过技术面如均线、黄金分割线,布林带来找出它的阻力位和支撑位,然后看走势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还是底部形态,或中继形态。

  对于投资者来说,一般大趋势判定是相对容易和清晰的,但是进行日内趋势的分析,就不那么明朗,会受到不确定性影响因素太多。从这方面来说,投资者把握好大周期的趋势,何时区间动荡,何时回调,掌握好了这些,对于外汇投资的把握就会更大一些。

  其次是不要抢回调,这里说的是不要抢那些很小的日内回调,这种超短期的回调一般很难找到精准的结果,它很可能是盘整,多空在囤积进攻的力量。有些资深的投资者经验丰富,会进行逆趋势买卖业务的操作,一旦方向错了,又不止损,那就会损失惨重。一般建议投资者要谨慎操作;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第三是点位准,对进场点位的判断很重要。点位要顺着行情走势选择,投资者只需要找到一个相对合适的点位入场,并获利,这样就算是相对好点位。假如出现了走势反常,到达不了优势的点位,建议投资者不进场,也不要挂单买卖业务。

  最后就是关于止损设置。止损点设置最好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建议大于盈利空间,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严格遵守止损执行,投资者忍痛止损,也不要被套。

  


  无情的被市场抛弃你是否还一直在回本?

  最近也是很多投资者前来咨询无损模式,大部分都是出现了亏损才来了解的,更夸张的是有一个投资亏损八十多万,加到我时只剩六千美金,问我还能回本吗?家里的积蓄就剩这么多了,还有很多都是亏损十几万的几万的,因为亏损都不敢跟家里人说,浩雨想说,传统模式就是这么无情,亏损了就是亏损了,加入这个市场为什么你不考虑风险呢?听老师或者业务员忽悠一下就拿全部的积蓄加入了外汇市场,前期赚了一点很开心,慢慢的出现了亏损心态都爆炸了,一下重仓操作想一单就能回本,最后还是无情的被市场抛弃,无损模式唯一就是能保障你的账户资金出现亏损可以申请赔付,我觉得这一点就足够了,只要本金在盈利还难吗?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