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CCTV联准观察 |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2018-11-05 17:23: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金融衍生品市场中交易需要建立起自己的交易方法,但是每个交易者的风格略有不同。在昨天11月2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USGFX联准国际培训管理总监Kerwin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为什么建立?

  部分交易者喜欢“凭感觉”交易,盈亏归咎于“感觉”,感觉好的时候盈利,反之,则亏损。这类交易者缺少一致性。如果没有一致性,盈亏容易受感觉和行情的影响。为了尽可能少的少此类事件对盈亏的影响,交易者应该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如何建立?

  了解交易标的

  所谓了解交易标的,也就了解所交易的产品。无论是MT4或MT5都有大量的交易品种。交易者不可能每一种都去交易,也不能毫无头绪的筛选,因此Kerwin建议大家不要关注太多的产品,而是对所交易的品种精准了解。

  1,了解产品的浮动性。这需要交易者进行复盘,周期短则半年,长则五年。通过观察产品长期的走形成盘感。

  2,学会统计。统计交易产品单日波动的频率,了解一天波动的点数,一天内在什么时间段交易相对活跃,会持续多久。

  确定的目标

  根据第一步确定自己交易的底线和目标,也就是学会止损止盈,这里不单单是针对一个交易单,还可以是对一个账户。根绝自己的交易品种的浮动程度设定每天的盈利目标。

  除此之外,交易者还要在交易中提高执行力和控制力,才能有效的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