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段浩雨:非农来临外汇黄金原油投资技巧和操作误区提前知!

2018-10-30 16:04: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段浩雨:非农来临外汇黄金原油投资技巧和操作误区提前知!

  一月一度的美国非农数据对外汇和黄金走势的影响是巨大的,数据发布前后价格经常会出现大幅波动,面对这个“赚钱指数”,有人欢喜有人忧。其实非农数据的交易并不是无迹可寻,如果能很好的利用这样的机会,将会获得不小的回报。今天段浩雨将在这里深度分析操作非农数据存在的误区,以及超详细的实战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在非农中获利!

  



  非农交易的误区解读

  误区一:双向开仓

  双向开仓看起来相对稳妥,进可攻退可守。但一旦深究下去,投资者不难发现,如果不能出现单边行情,波动行情触及两边持仓价位无异于变相锁仓,在震荡格局下,将向两边止损价格扫去。此外,即使两边都做好了止损,盈利一边也会因为另一边的损失而减少净利润。有谁愿意明明到手的钱白白损失呢?

  误区二:以非农结果炒非农

  这种情况存在于许多投资者中,其中又以接触投资时间不长的投资者为最甚。殊不知,非农结果出来后,市场情绪可能会因此转变方向,比如数据明明利多金银,金银却偏偏不涨,因为一部分预期兑现了,多头乘机平仓。持仓量减少,此时金银价格可能会趋向下跌。

  误区三:不设止损

  不设止损!四个字乃是低级错误,即使老生常谈也不得不谈。对行情有把握才可入市,一旦入市必设止损,而非农这一最大行情则更加需要止损,止损是投资策略中的“天条”!曾有一些爆仓或遭受强平的投资者诉苦,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哎,开始以为做对方向,就懒得去止损。没想到一个急转就……”此外,这些爆仓或是遭受强平的投资者无不是重仓甚至满仓运作,非农君额外送出一个小贴士:进入交易市场,首先应考虑风险因素,切勿重仓满仓操作,其次才是考虑如何盈利。举个简单例子,某金融产品从100元跌到50元只是跌了50%,而要从50元升到100元,则要升100%。这个故事所讲的道理是:无风险预估地输一次,可能连赢数次也弥补不回来。

  误区四:不愿离场

  在牌局上赢牌最多的并非那些手抓好牌的人,而是懂得适时离开牌桌的人!这句话放在交易市场一样适用,非农再怎么影响大,也终究是一波脉冲行情,从数据公布之前短时间内开始,市场多空双方情绪冲突就逐渐激烈,公布之时冲突达到顶峰,稍有差池,转盈为亏是家常便饭。英雄豪杰也从不会过度恋战,适当的时候止盈不失为明智之举!

  说到这里,也许大家会觉得“怎么非农那么难炒啊?”其实,非农并非如龙潭虎穴一般。用非农君的话来说:非农的的确确是一个“赚钱指数”,前提是要做到心中有规则,掌握先进有效的投资策略和实战技巧,加上交易环境良好的平台以规避风险。

  


  非农交易技巧解读

  1、非农行情分为三波:

  第一波叫非农前行情:就是预期行情!从小非农ADP公布开始到大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都是,这是投资者必须熟知的。

  第二波叫做非农时行情:也就是大家所深知的那几分钟的涨跌!一般20:30-21:00这一段是波动最大的一段,而这段行情较难把握。投资者可以在数据公布后根据情况及时下单,设好止盈止损;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第三波叫非农后行情:这就是大非农数据出来后一个小时,投资者在确定了非农行情运动方向后,一直到凌晨都有一段不错的行情!此外也有延续到次周的趋势性行情。

  2、非农数据及布局解析:

  第一种:公布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价格先跌后涨,这时候投资者可以先下多单,设好止损。

  第二种:公布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金银。

  第三种:公布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价格先涨后跌,投资者可适当高位空单,切记要设好止损。

  第四种:公布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金银。

  3、非农期间投资者应该关注的:

  第一:投资者应该根据数据分析主要走势处于多头还是空头以及多空双方延续的时间长短。

  第二:非农前基本面市场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公布值和前值比较,进而大体判断好坏及对价格影响。

  第三:浩雨投资者需要在关键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到最小。

  第四:投资者另外一个最保险的做单方法是:放弃非农夜对市场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冲击结束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投资者和重仓锁单的投资者至关重要。

  


  浩雨有话与你说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