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市场动荡背景下应该如何选择投资? 首选王牌投资竟是它!

2018-10-24 17:35: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从中国到希腊的股市下跌意味着,随着2018年动荡局面接近尾声,对全球投资者来说,大举买入现金可能是最佳选择。

  

市场动荡背景下应该如何选择投资? 首选王牌投资竟是它!


  香港State Street Global Markets的亚太宏观策略主管Dwyfor Evans表示,“新兴市场的股票抛售蔓延到发达国家之后,现在是时候买入现金了”。 “投资者可能已经从2017年出现的非常非常容易的赚钱机会中获利,当市场变得艰难、变得更加厌恶风险时,投资者实际上会将更高比例的基础资产配置为现金,这是合乎逻辑的。”

  Evans说道,与此同时,货币市场基金(相当于现金)看起来越来越有吸引力。“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一些保护因素将会发挥作用。”

  中国基准上证指数今年下跌21%,希腊基准指数下跌23%,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股票指数周二跌至一年多以来的最低点。美联储利率上升、全球贸易紧张、意大利的预算纠纷以及其他因素都会影响市场情绪。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也表示应该采取更多防御措施。该公司驻纽约的策略师Matthew Sigel表示,由于担心民众对民粹主义政客的支持率上升,他已出售了所有欧洲股票,并增加了现金头寸。

  Sigel写道:“现在美元出现了多年来首次为正数的真实收益率,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这将与股票的多次下跌形成鲜明对照。”

  买入美元

  乐天证券建议购买美元。

  “从全球角度来看,最安全的货币可能是美元,”乐天证券澳大利亚悉尼分部的首席运营官Nick Twidale表示。 “其他货币的波动性更大降低了它们的吸引力,特别是在美联储仍表现强硬的情况下。”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