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亏损,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2018-10-24 10:25: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浩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亏损,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盈利的多少!投资本身就是一件高回报的事情,所以才会不断的吸引者投资者们前赴后继,但是绝大部分的人只看到了高的回报,却忽视了利润背后的风险。其实每个圈子都有它的规则,或者说是铁律,严于律己、止盈止损、适仓操作、严格风控,这些都是操作上的规则,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

  



  很多朋友说方法我有,就是执行不够严格,所以坚持不下去。果真如此?还有很多人将交易亏损的主要原因诉诸心态不好,将别人赚钱归功于心态好,这样的认知是非常片面的。事实上有很多长期亏损的交易者心态非常好,屡败屡战,甚至耐心地将各种模式挨个试一遍,只是没办法盈利而已。人生在世谁无七情六欲?谁无喜怒哀乐?请问在战场上敌人会因为你心态好而对你手下留情吗?任何不以技术为基础的讲心态,都是不可取的。很多常见的交易问题,比如策略难以坚持,执行不严格,要么不止损,要么老止损,要么止盈早了,要么止盈晚了等等,……这些问题并不是由于心态不好造成的。事实刚好相反,正是因为这些问题造成心态不好。

  举个例子就很容易理解了:我现在的楼层是20楼,让我从这跳下去,你说我会跳吗?当然不会。因为我明确知道跳下去后果很严重,所以一定不会跳,除非我自寻短见。为什么会有小孩玩耍从高楼坠地的新闻?原因很简单,因为小孩对危险的存在还没有足够的认识。交易的道理也是一样的,如果你非常深刻的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导致亏损,因为亏损会导致情绪不好,情绪不好会扰乱生活。长此以往,浪费大量时间成本、金钱成本、精神成本,最后白交易……早知道这样,就不会乱搞了。之所以会乱搞是因为对方法(技术)没有足够理解的情况下,就企图使用自己没有透彻理解的方法去赚钱,这就等于没有方法。而没有方法就等于胡搞,逻辑就是这样简单;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是什么造成投资者的亏损,又该怎么避免这些亏损最近一直在听一些投资者朋友说,投资市场很公平,也很公正,可是自己却总在赔钱。所以很怕交易,总说,自己连小学都没毕业,就想直接上高中啦,是个错误,连模拟都没过关,就做实盘。其实那些东西,不是缺点,是每个人都有的东西,不敢下单,下了单赚钱就想跑,亏了钱就一直等,盲目的交易,频繁的操作,甚至到最后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失去了理智。

  建议大家不妨换个角度来看,这些缺点不太好改变的。

  


  一、先说不敢下单,一般不敢下单的原因是因为看不懂趋势,或者说有趋势我们找不到,根本不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和策略。

  二、下了单赚点小钱就想跑,是因为我们看不到目标位,也根本找不到;

  三、亏了钱就一直等,我记得有个朋友说,止损、止损、止了就损啦,所以不想止损,

  四、盲目的交易,当以上的条件都存在的时候,就不知所谓,不知所措,开始想一切都由天做主吧,做对了就翻身,做错了就爆仓的心态。

  五、频繁操作,开始的新手都有心痒,手痒想下单的想法。有的时候会有贪念前的时候会不知所谓,有的时候都看到自己没有交易的理由和信号,可是实在忍不住想做单想交易。所以一错再错,至到暴仓,才会休息,才会叫等!

  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文/分析师段浩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