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速看!揭秘外汇交易员赔钱的8大原因

2018-09-30 15:29: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目前没有关于外汇交易员在市场上赔钱的确切信息,但是,互联网上大多数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源显示,90%以上的外汇交易员最终都是输家。

  如果从市场中获利很容易,为什么那么多交易者未能获利呢?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大多数外汇交易员业绩不佳的原因。

  

速看!揭秘外汇交易员赔钱的8大原因


  1.缺乏经过测试的策略

  所有的外汇交易员都知道一个久经考验的策略的重要性。然而,只有少数人有耐心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测试一个策略的可行性。

  货币对可能在几个星期内处于上升趋势或下降趋势。因此,一个简单的趋势跟踪策略肯定会产生高回报。然而,当一种货币对开始在一定范围内震荡时,这种策略可能会导致巨大损失。

  因此,一个策略应该在货币对的波动和平静时期都进行测试。

  2.低风险/回报比率

  外汇市场上总有一些交易机会,交易的执行应该考虑风险回报比,不重视适当风险回报比的交易者更有可能出现亏损。

  如果货币对在主要阻力位下方交易,那么在阻力位被打破后入场是明智的。

  3.避免止损

  专业交易员和新手交易员都知道止损的重要性。然而,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 在市场交易中实际运用止损是一件有难度的事。

  只有实践才能教会交易者识别适当的止损水平。不过,这绝不应该被避免。避免止损的外汇交易员更有可能使账户余额为零。

  4.滥用杠杆

  外汇经纪商提供杠杆主要是为了提高交易量。然而,它应该被明智地使用。在持有500美元资金的情况下交易欧元兑美元是有风险的,因为该汇价仅50点的波动就可能引发停仓。

  可是,使用同样的1:20 00的杠杆来进行几个1万美元的单笔交易是安全的。因此,我们可以说,外汇交易员应该在不滥用高杠杆的情况下,适当地评估自己的头寸。

  5.贪婪

  贪婪给商人以虚假的希望,令人无休止地等待。当交易者意识到趋势对他不利时,他就应该立即平仓。由于趋势对交易者不利,损失将持续增加。在交易员自我弥补之前,会有追加保证金的通知和随后的头寸清算。这需要一定的决心,才能毫不犹豫地结束亏损的贸易。

  6.恐惧

  新手交易员往往会出于恐惧而改变获利和止损指令。

  世界上最成功的价值投资者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经说过:“除非你能看着自己的股票下跌50%而不感到恐慌,否则你就不应该进入股市。”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外汇交易。一个被恐惧驱使的交易者注定要失败。

  7.未能跟上经济发展的步伐

  在做多或做空货币对之前,需要做大量的功课。在做出交易决定之前,货币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需要研究。忽视重要经济数据和政治发展将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

  8.盲目交易

  如果盲目交易导致损失,外汇交易员会发现很难评估损失的原因。

  以上讨论了外汇交易员亏损的最重要原因。当然,导致交易员亏损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即使是最老练的交易员也会遭受损失,而优秀的交易者不会重复他们的错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