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掐准时间点进场 四大货币最佳交易时段你都知道吗?

2018-09-13 16:52:27来源:汇商传媒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虽然外汇市场全天24小时开放,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时间都值得交易。日内交易者们通常不满足于在“可交易时段”进行交易,他们希望能交易当天最佳时段,也就是寻到能创造“最佳收益“的时段。

  从特许市场技术分析师CMT、日内交易专家,专注于中短期技术战略的Cory Mitchell多年交易经验来看,全球市场的开发程度,决定了每天、每小时,每个货币对都有不同的自身特点。

  了解这些特征,意味着能够更好地查找和过滤交易,并在正确的时间应用策略。趋势策略和捕捉波动性策略,都应在当天最不稳定的时段进行。正因为有足够的波动才能产生可能大于差价成本的利润。为了提高效率,日内交易者必须捕捉当天最大的波动。

  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是全球交易量最活跃的货币,也是最受日内交易者追捧的货币。Mitchell在下文中,为大家讲述他是如何捕捉外汇时效趋势。为了更清晰地锁定我认为的最佳交易时段,以下几张图将呈现最近10周内这些主要货币对每小时的波动率。

  

掐准时间点进场 四大货币最佳交易时段你都知道吗?


  每小时波动率图表显示了欧元/美元在过去10周内每天每小时移动的点数。日内交易者可以接受的交易时段应在0600至1800GMT之间交易。在这些时间外进行交易,盈利点差可能不足以弥补买卖价差。

  Mitchell认为最理想的交易时段在每天1300至1500GMT(即北京时间21:00至23:00)之间。在此期间,你将看到最大的波幅,市场节奏紧张的同时,意味着会有更大的机会。此外,伦敦和纽约市场在这段时间都开放,期间会产生大量的交易额,但市场趋势在伦敦时段的尾段可能出现逆转,因来自欧洲的交易者可能打算进行获利了结操作。

  
掐准时间点进场 四大货币最佳交易时段你都知道吗?


  美元/日元大多数时间相对稳定,但要避免低波动时期,例如在2100至2400GMT(即北京时间凌晨5:00至8:00)时间,不适合日内交易。随着东京市场收盘,伦敦开盘前,该货币对在0300至0500GMT(即北京时间11:00至13:00)之间再次出现波动性下跌,这段时间也建议避免交易。

  这个货币对通常在1300至1500GMT(即北京时间21:00至23:00)时段的波动比较大,也是日内交易的最佳时间,此时伦敦和纽约大部分时间开放,即使东京没有开市,但这两个小时内通常会呈现当日最大价格波动走势。建议交易者定期查看波动率统计数据,以了解当日的最活跃时段,不过即使整体波动性增加或减少,哪个小时最易变,通常也不会改变。

  日本尤其显著的是其制造业,主要出口产品,包括汽车,电子产品,机床,船舶和纺织品。由于日元经常随着这些产品的需求而升值,交易者也需额外关注日本央行会议公告,GDP数据,工业生产指数,失业数据。

  
掐准时间点进场 四大货币最佳交易时段你都知道吗?


  英镑/美元从0600GMT(即北京时间14:00)开始波动增加,持续到1600GMT(即北京时间00:00),此后每小时开始逐渐减少。理想情况下,日内交易者应当在0600GMT至1600GMT间交易。但是,如果能在1300至1500GMT(即北京时间21:00至23:00)之间交易,可能将你的效率最大化。

  此外,英镑的价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英国的经济表现,通胀率数据,英格兰银行(BoE)的货币政策,GDP和就业报告都可能产生影响。近年来,其价值也受到英国与欧洲关系变化的影响。英国脱欧时间目前定于2019年3月29日,将决定该国最终与欧盟的关系,可能会影响未来英镑的走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