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欧盟警告美国 汽车关税听证会前2300多条评论涌向美商务部是怎么回事?

2018-07-03 14:10: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在美国有10个制造工厂,与马自达汽车公司合资的第11个场很快被建造,直接或间接雇佣了137000人。丰田公司在美国已投入近250亿美元设计、工程、生产和销售丰田和马自达汽车。丰田表示,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25%的关税将使肯塔基州生产的凯美瑞轿车(也是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的售价提高约1800美元。

  宝马

  它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已经投资了近90亿美元,并且是唯一一个生产的汽车数量超过其在美国销量的制造商。对进口零部件征收更高的关税将增加在美国生产汽车的成本,这可能导致“大幅减少”出口数量,对投资和就业产生负面影响,可能超过抵消“被迫”生产本地化向市场供应产品的影响。

  

欧盟警告美国小心3000亿美元报复性关税 特朗普汽车关税听证会前2300多条评论涌向美商务部是怎么回事?


  戴姆勒

  在美国拥有超过2.4万名员工,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的乘用车和货车业务、金融服务部门和研发部门。

  戴姆勒表示:“对进口零部件征收新的关税将导致阿拉巴马州生产的汽车减少。产量减少将导致美国雇员减少,班次减少。”

  大众汽车

  车在田纳西州的工厂雇佣了大约3500名员工,直接支持近5万个美国就业岗位。

  该公司“不认为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在当前水平上的持续进口会损害美国的国家安全”,并表示“增加进口汽车关税这一主张是不可信的——不受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沃尔沃

  几周前在南卡罗来纳开设了第一家美国汽车厂,拥有近300家经销商。工厂计划招聘的4000名员工中有一半与出口有关。沃尔沃称,“如果公司不能自由贸易,这些美国工作岗位可能根本就不会被创造出来。”

  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直接或通过美国的零售商雇佣8000名员工,并通过其供应商和分销网络雇佣了另外2500名员工。该公司表示,关税带来的不利经济影响可能“比国家安全利益所带来的影响要大得多。”

  马自达

  如果美国实行对进口汽车征收额外25%的关税,该公司可能会改变与丰田在阿拉巴马州新工厂的建设计划,以及其经销商网络的投资。马自达说,“最令人担忧的是:消费者将对购买汽车失去兴趣,”并警告说,“美国的每一个经济和就业领域将受到影响,包括研发、生产和销售。”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