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欧盟警告美国 汽车关税听证会前2300多条评论涌向美商务部是怎么回事?

2018-07-03 14:10: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周一(7月2日)欧盟警告称,如果美国继续对欧洲汽车征收新的关税,美国可能会获得新一轮高达3000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

  在给美国商务部的书面声明中,欧盟制定了明确的计划,以回应美国对欧洲汽车的潜在关税威胁。据该报报道,欧洲领导人越来越相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对欧洲汽车征收新的关税。

  

欧盟警告美国小心3000亿美元报复性关税 特朗普汽车关税听证会前2300多条评论涌向美商务部是怎么回事?


  欧盟提交的书面文件还强调,欧洲拥有的汽车品牌占美国汽车产量的四分之一以上。它补充说,这主要集中在出口,任何关税都将导致市场分裂,提高美国消费者的价格,并可能导致失业。

  特朗普上周末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在与其他国家的贸易逆差问题上,欧盟“可能和中国一样糟糕,只是规模更小”。他补充说:“他们对我们做的事太可怕了。

  如果特朗普政府认定汽车进口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并对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关税,那么汽车公司的未来将陷入厄运沮丧、暗无天日!

  美国商务部在5月底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要求开始展开调查。据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征收高达25%的汽车关税。在定于7月19日和20日举行的听证会之前,有2300多条评论提交给了商务部。以下是一些全球最大的汽车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交的意见书:

  通用汽车

  在美国有47家工厂,员工约11万人。自2009年以来,在美国国内制造业务上的投资超过220亿美元,主要从事美国的汽车研发、设计、工程、测试、信息技术、采购、金融、营销和其他业务。通用汽车表示,“关税政策通过增加成本和刺激其他国家的报复,可能会损害该公司在其他市场的收益,并可能导致通用汽车规模缩小,并有可能导致成本上升,造成美国就业机会减少,而不是增加。”

  
欧盟警告美国小心3000亿美元报复性关税 特朗普汽车关税听证会前2300多条评论涌向美商务部是怎么回事?


  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

  美国汽车政策委员会(American Automotive Policy Council)代表其成员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美国对汽车、卡车和零部件征收的任何关税都将损害这些公司对美国的经济贡献。据估计,对美国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来说,征收25%的税将是一个830亿美元的税收负担。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