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8月加息靠不靠谱?为何七大银行预计英镑走弱?

2018-06-21 09:39: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央行本周四(6月21日)的政策会议料将不会给陷入困境的英镑带来欢呼,因不完整的经济数据给英国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蒙上阴影。

  

 英国央行8月加息靠不靠谱?为何七大银行预计英镑走弱?


  高盛集团的策略师坚持认为,英国央行将在11月之前避免加息;而汇丰银行则认为英国经济前景不容乐观。美银美林的分析师也预计,英国央行只会在年底前调整政策,但要警惕以行长卡尼为首的政策制定者无视近期数据,并做出8月加息的暗示。

  因英国数据喜忧参半,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削弱了英国央行8月加息的前景,英镑兑美元自3月底以来下跌近6%,录得两年来最大季度跌幅。货币市场目前定价8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45%,低于上周初的55%。

  以下是一些策略师对英国央行政策和市场影响的看法:

  高盛集团

  在周四的声明中,预计将有7票赞成维持利率不变,2票对此反对。会议纪要“可能暗示与英国脱欧谈判相关的政治风险加大”。

  高盛经济学家Adrian Paul表示,预计货币政策委员会将承认,第一季度产出疲软可能反映出比5月设想的更为持久的经济放缓,不太可能是极端天气影响所致。

  高盛坚持在11月加息25个基点的基础上,预计欧元兑英镑将在6个月内涨至0.91,12个月后将至0.92,目前,该货币对在0.88附近。

  汇丰银行

  据策略师Daniela Russell称,英国央行将“希望为8月的加息敞开大门”,因此可能会关注就业等更好的数据。市场将关注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投票,以及8月加息的任何信号。

  他还表示,“对我们来说,不管他们是否在8月加息,总体展望都没有改变”。“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明显向下行方向倾斜。英国脱欧的持续不确定性“可能会促使货币政策委员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谨慎。”

  美银美林

  策略师Sebastien Cross和Kamal Sharma表示,英国央行8月加息可能暂停,他们将在周四的政策会议后发布“暂停声明”。

  尽管英国数据喜忧参半,但美银美林策略师“仍认为,英国经济增长难以充分回升,英国央行无法在8月份之前加息”。还补充称,本周会议的最大风险是“会议纪要表明,无论数据如何,货币政策委员会越来越愿意加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