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投资者的交易心态——风险的重要性

2018-05-04 16:42: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4月19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USGFX联准国际亚太区行销总监Henry为投资者详解风险的重要性。

  Henry总监为大家分享了半段风险的要点:

  如何认识风险

  在投资领域里,风险是分分秒秒反应在投资者身上的,风险的心态控管与投资者来说格外重要,甚至影响交易者在市场上稳定持续的成为最后的赢家。小到寿险定存基金,大至外汇期货股票,如果能认清风险,也能省去不必要的危机

  预期风险

  每个人都有一个“预期心理”,预期心理都会在即将开始投资时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以外汇市场为例,做黄金多单,但市场不涨反跌。在外汇领域里,无论你做什么品种,无论是做长线还是短线,是手动还是EA,是代理商交易者和技术方都不能预测市场的走势。当然您可以因为预测失误而失落,但请记得对于分秒必争的市场而言,没有时间给你后悔。

  抗压性

  在外汇市场中,有人赚钱也会有人亏钱,但有人却持续稳定的获利。最大的区别是抗压性的不同,这个体现在市场震荡或行情不明时所做的决定。如果市场震荡或行情不明的时候,抗压性好的交易者会挺过这个时间。不单单只有亏损的时候,如果丧失了良好的心态,一直追买追卖,很容易被市场的洪流吞噬。

  认清事实

  投资过程中,学习虽然重要,但是通过学习与实际结合运用,透过实际来发挥学习中的技术。

  Henry总监最后提醒交易者:交易者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交易市场中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不止盈利还要盈的漂亮,并且在有所亏损的时候,不会因为自己的心情而影响投资思绪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