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K线反转形态系列之刺透形态(斩回线形态)

2018-03-16 16:46: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天行健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刺透形态其实是乌云盖顶形态的相反形态,它是一种底部反转信号,出现在下跌的市场中,也是有两根K线组成,其中第一根具有阴线实体,第二根则有为长长的阳线实体。在阳线K线这一天,市场的开市价曾急剧下跌至前一个阴线线的最低价之下,但不久,市场又将价格推了回来,形成一个较长的阳线实体,并且其收市价已经超越了前一天阴线实体的中点,这就是一个很标准的刺透形态。

  



  既然是和乌云盖顶形态是相反形态,刺透形态自然兼顾了乌云盖顶形态的四个参考因素,只是方向相反,在这里就不赘述了。但必须要强调的是,第二根阳线实体的收市价必须要超越前一根阴线实体的中点,不然就不能构成一个底部反转形态。我们将与之近似的价格形态做了进一步区分,将他们分为三种情况,分别称为待入线形态、切入线形态、插入线形态,这三种形态虽然与刺透形态在基础结构上是相似的,但是,其中的阳线实体向上穿入阴线实体的程度达不到阴线实体的中点,所以它们是被看做看跌信号的。

  最后,对于看涨的吞没形态和看涨的刺透形态,如果在其之后跟着出现了一条长长的阴线K线,并且在它的收市价低于上述两种形态的最低点,则说明下降趋势已经卷土重来,新一轮的下跌行情开始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