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缠论浅析及自动画笔指标免费领取

2018-03-13 13:06: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缠论是由交易投资前辈“缠中说禅”(据传为“李彪”)开创的一套交易理论,其也是目前中国技术分析史上争论最多,研究范围最广的纯“中国造”的分析理论。

  人们常说,一千个缠迷,往往有一千种缠论!抛开其中逻辑错误的不谈,其实很多不同的解读都有着相同的本质,只是因为工具和市场的不同而带来了细节上的差异。

  缠论中有着很多经典的概念定义,比如走势中枢、背驰、区间套、分型、笔、线段,三类买卖点等。看着很复杂,其实理清里面的逻辑后一点都不难。

  所有的买卖点不外乎转折和回调两种,而回调又是更小级别的转折。在缠论三种买卖点中,第一类买卖点无疑是转折;第二类买卖点是回调;第三类买卖点是次级别的回调。

  



  既然所有的买卖点都是转折,区别只是级别大小而已,那么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找到做转折的方法。在这里,背驰就登场了,趋势背驰也好,盘整背驰也罢,本质都是价格趋势力度的改变。力度改变了,那么要么本级别转向,要么本级别盘整(小级别转折)。

  如此任一背驰都必然制造某级别的买卖点,任一级别的买卖点都必然源自某级别走势的背驰。

  发现背驰之后,我们就需要找到小级别的转折(大级别的转折也必然由小级别转折引起),一个级别一个级别的找下去,就是区间套的运用了。

  比如中枢是至少三个次级别走势类型(上涨、下跌、盘整)的重叠。三根K线就能组成一个盘整,三笔组成的线段中也必然包括一个盘整区间。

  线段是三笔组成的,线段和笔都是有方向的。一笔又是由两个不同的顶底分型组成的,顶底分型就是最基础的转折点。

  


  所以找到顶底分型并连成笔是运用缠论的基础!在这里,小编收集到了一款自动画笔的技术指标,其能够大幅减少我们找顶底分型花费的时间,从而更好地运用缠论做好交易。

  


  注意:该指标颜色默认为黄色,在附加到图标上的时候可以改成适宜你的颜色。

  如你需要免费领取该画线指标,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申请。我们将尽快给你发送!

  


  声明:以上不代表投资建议,交易者需保持谨慎!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