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加密货币跌落神坛 独家爆料全球监管之路!

2018-02-28 17:23: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2月28日),世界各国政府纷纷采取行动,对加密货币实行监管。这将有助于确定去年加密货币的繁荣是昙花一现,还是更大的启动?

  




  1.为什么监管者担心加密货币?

  监管者对非法的首次代币发行、洗钱、逃税、网络盗窃、交易中断、过度投机等问题表示担忧。

  当比特币以及其他数字货币处于金融边缘时,这些风险可能很容易被当局忽视。

  现在,加密货币正在向主流方向靠拢。无论是散户投资者还是华尔街的银行都蜂拥而入数字货币市场,导致这些风险加剧。

  2. 政策制定者在美国采取了哪些步骤?

  2月份,美国两大市场监管机构在国会作证时强调,美国还没有制定出一套广泛的加密货币交易规则

  如果立法者赋予联邦机构更多的权力,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但目前监管机构正在采取渐进的方式。

  一方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一直专注于监管ICO,并在批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方面采取了强硬立场。

  另一方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允许全球最大的两家交易所在去年12月推出比特币期货,称此举将有助于深入了解加密货币交易市场。

  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正与司法部合作追查洗钱案件。一些州官员也采取措施阻止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交易活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