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美联储鲍威尔国会证词首秀落幕!6大方面带你快速解读

2018-02-28 10:50: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2月27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与国会议员进行了广泛讨论,他描绘了美国经济相对乐观的一面,尽管他也指出,美国经济前景面临“强劲”的风险。他对近期市场波动加剧对经济的负面溢出效应表示担忧,并重申了进一步“渐进增长”的利率政策指引,并暗示他对认知多样性的承诺,以提高决策的良好效果。具体如下:

  

美联储鲍威尔国会证词首秀落幕!6大方面带你快速解读
美联储鲍威尔


  1.鲍威尔观察到,美国经济的加速扩张是在“全球经济增长”的背景下发生的,逆风已经转向了顺风。这加强了国内有利的消费和商业投资、更强的信心和销售以及更多的刺激财政政策。

  2.由于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且劳动参与率没有大幅上升,鲍威尔表达了对工资增长将会回升的信心,以及近期通胀的下降将证明是暂时的。因此,美联储可能会继续逐步加息,让资产负债表缩减到更正常的水平。在回答有关通胀目标的问题时,他重申了美联储对进一步分析货币政策框架的开放态度。他警告说,不要仅仅用历史——也是未来经济放缓的传统信号——来解释近期收益率曲线趋平的影响。

  3.鲍威尔重申,有必要重新审视全球金融危机后采取的更严格金融监管的一些方面,包括杠杆率。他强调了继续发展监管的重要性,以确保效率和稳健之间的正确平衡。他还表示,他强烈反对在抵押贷款融资中存在歧视和“不良行为者”。

  4.尽管议员们敦促,鲍威尔还是没有对那些在美联储直接管辖范围之外的政策进行评论,这些政策包括对财政政策的质疑和对儿童入境计划的推迟行动。他强调教育的多方面重要性,以及降低少数民族和弱势群体失业率的必要性。

  5.无论是对波动性的整体飙升,还是对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质疑,鲍威尔表示,强劲的经济不太可能会在最近的金融动荡中脱轨,尽管他强调需要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6.最后,鲍威尔重申了在决策表中有不同观点的重要性,以代表性别、种族、教育或经验的多样性。

  鲍威尔将于星期四返回国会山,与议员们会面,并结束对货币政策的半年度证词。

  (本文由外汇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